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蒙迪欧1.5T车型值得等吗?哪些A级车空间大?

2023年02月23日 12:22: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降低配置以求入门门槛和市场下探确实是个提升自身产品力的好办法,如今不少品牌都有这样的操作,包括但不限于宝马奔驰凯迪拉克等。而近期福特蒙迪欧也曝出要推出1.5T车型的消息也是十分火热,也有不少粉丝发问,蒙迪欧要不要等1.5T车型?值得买吗?

虽然如今1.5T新车型的消息并未曝光太多,但参考下其他同等操作的车系分析,1.5T蒙迪欧的操作或许也将大差不差。新车除了缩减为1.5T动力外,在其余配置也将会有不同程度的精简,例如1.1米的大联屏、运动套件、舒适性和外观配置等等,但空间以及底盘件则可能保持一致。所以,想要舍弃配置和动力来换取低售价的朋友确实可以等一等。

再者就是,新车刚上市时并不会有太大的优惠幅度,加上入门级轿车福克斯的存在,有可能在刚上市之初,其1.5T车系的落地价格和2.0T低配蒙迪欧的落地价相比,或许凸显不了太多性价比。当然,具体价格还是以官方公布为准。总结来说,不急提车且对配置动力没有太大要求的可以等等,但要是想着能大幅提升性价比则并不太现实,目前在售的2.0T车型依旧可以大胆放心购买。

福克斯作为一台经典的美系车型,从诞生之初就秉承了许多美系车的优点,升级换代至今,其依靠着出色的机械素质和性价比,仍然有着不少的追随者。

目前,福克斯的官方指导价为11.98-14.58万元,以教授所在的城市广州为例,全系车型几乎有着0.8-1.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丐版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竞擎版车型落地价大约在12万元左右,主流配置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竞速版车型的落地价在13万左右。而在北京上海等城市也同样有着1.3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落地价格则相差无几。

福克斯在外观设计、机械素质及基础配置等方面上均是同级主流车型水准,加上同级别偏低的起售价,性价比十分可观。

速腾作为“A+级轿车”概念的开创者之一,其空间表现一直是这个级别乃至这个价位的标杆车型,4791mm的车长和2731mm的轴距使其拥有了十分优渥的后排空间表现,其后排腿部空间可达840mm,堪比标轴迈腾的后排表现。加上出色的内饰设计布局和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称得上是一辆优秀的家用车型。

凌派虽然同为A级车定位,但号称“空间魔术师”的本田为这辆家用车赋予了十分可观的空间表现,后排空间是越级的存在。4766mm/1804mm/1509mm的长宽高都要比大部分的同级竞品要大一点,2730mm的轴距同样是同级领先,其后排腿部空间可达900mm,甚至能和雅阁的后排空间相媲美,本田的MM理念可谓名副其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