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值得买牵手星途瑶光,共建新能源汽车内容营销生态

2023年02月23日 13:07: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月21日,自主高端汽车品牌EXEED星途,举行“向光而生·耀世而至”旗舰SUV星途瑶光的全球上市发布,并在会上宣布,将与科学消费指南“什么值得买”正式开展业务合作,双方将携手进行营销生态创新和商业模式探讨。值得买科技总裁邱玉栋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进行发言。

邱玉栋透露,什么值得买将充分发挥内容、营销和数据优势,为星途遥光系列内容营销提供全渠道定制化渗透解决方案,双方联手打造整合资源、全域联动、深度沉浸的泛场景破圈营销内容生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新能源汽车科学消费决策,积极助力将星途瑶光系列打造成中国新能源汽车标杆产品。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进入高速发展阶段,2022年什么值得买站内“新能源”关键词商品GMV同比增长149.26%,并有大量用户讨论相关内容,其中“新能源汽车选购指南”、“新能源汽车使用心得”、“新能源汽车品牌对比”成为热门话题。而星途作为奇瑞旗下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凭借优秀的品质常常出现在站内用户和行业专家的推荐名单中,也有多位星途车主发布自己的驾驶体验,获得了用户广泛关注和认可。

什么值得买作为多年深耕中国消费市场的科学消费指南,所积累的海量真实用户反馈,早已成为消费者进行决策时的重要参考,在某种意义上也意味着行业参考的风向标。站内用户对于星途品牌的关注热度,也充分表明了星途已凭借科技、智能、配置等获得了市场认可,对于本次合作,什么值得买方面表示这是平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重要布局,通过与车企的强强联合,持续满足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持续增长的消费和内容决策支持需求。

“什么值得买不仅拥有海量优质内容,在品牌跨界和品牌营销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这些优势在帮助自身业务发展同时,也能和更多行业伙伴实现共创共赢。”邱玉栋介绍,一方面,值得买的用户多为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的高学历、高收入群体,他们在消费决策中倾向于主动甄选品质卓越的消费品牌,也乐于输出真知灼见去影响更多消费者,从而产出并沉淀了大量优质消费内容;另一方面,什么值得买已与国内外几乎所有的电商平台、知名品牌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不仅成功帮助多个海外品牌打开中国市场,也为当下的国货新消费品牌创造出了无数口碑案例,“在提升用户消费决策质量和效率的同时,我们也期待能够赋能品牌,助力像星途瑶光这种真正服务消费者的好商品、好品牌站到台前为更多人所熟知。”

后续,什么值得买将从品牌共创、用户破圈、口碑打造三个层面去推进与星途瑶光系列的合作。其中,在品牌共创方面,什么值得买将联动更多深度合作伙伴打造联名IP和共创产品,为瑶光系列打造跨界引流的基础;在用户破圈层面,什么值得买基于平台用户画像,从运动、数码、旅行等汽车衍生场景出发,引流不同兴趣圈层的用户走近星途瑶光,参与试驾等活动;在口碑打造上,什么值得买将建设瑶光品牌运维专区,挖掘精准用户的同时,构建内容共创生态并打造真实用户口碑,结合官方栏目做长效背书,实现品牌长期赋能,让星途瑶光的产品和品牌价值被更大范围的消费者认知认可。

双方对于本次合作都表示出高度期待。星途汽车营销中心总经理黄招根表示,车企和互联网公司最大的共同之处,就是都很重视用户的体验和反馈,“星途遥光本次和什么值得买的深度共创,将为更多车主带去有趣、有品、有料的互动模式。”邱玉栋也表示,双方将基于彼此充分信任,致力在产品、服务、用户创作等领域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什么值得买也将在瑶光系列上市前后提供完善的内容营销支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消费决策支持方案与更完善更顺畅的购车体验,共同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口碑营销新典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