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8.8万起,全系177马力自动挡,传祺“机甲风”SUV挺厚道

2023年02月23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0万级别家用车消费市场本来就卷得不行,就连合资品牌领域也是神仙打架,朗逸轩逸卡罗拉这些产品统治力很强。国产品牌在10万级别普遍也有杀手锏,比如最近更新的比亚迪秦plus冠军版已经把超级混动车型压低到10万之内,这无疑给其他自主厂很大压力。广汽传祺同样拿出了诚意,全新GS3影速开启预售,起步预售价控制在8.8万。

对比2022款广汽传祺GS3,预售价8.8万起步是明显下降的,因为此前169马力版本起步指导价就达到8.88万,如今影速版本全部升级了高功率一点物体发动机,而且无差别提供自动变速箱。

起步8万多的水平注定尺寸会小一些,广汽传祺GS3影速定位属于小型SUV,车身总长4410mm对比老款4350mm略微加长,车身宽度1850mm也带来了宽体效果,更重要的是轴距拉长明显,老款只有2560mm,新款影速版本直接拉长到2650mm,现在的尺寸定位已经可以去对标日产逍客之类的产品,后排乘坐空间体验接近紧凑级。

比较入门的尺寸并没有影响设计师的发挥,设计师团队带来了机甲运动风格,气场效果反而比广汽传祺GS系列其他产品更激进。前脸有钻石切割风格棱角线条,直瀑式进气中网搭配了两侧獠牙大灯。侧面还提供有隐藏的把手配置和悬浮车顶效果,尾部中置排气管出口以及大面积扩散导流板非常运动。

如果花更高的价钱选择日产逍客,得到的内饰配置其实很简陋,但是广汽传祺GS3影速车内科技氛围已经越级,中控台面上双大屏没有缺席,平底运动方向盘和广汽传祺影豹形成统一风格,经常接触到的部位用料都很用心,门板内侧和座椅采用拼色软包材质覆盖,电子档杆还有水晶质感装饰。

老款广汽传祺GS3虽然也是全系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低功率只有163马力,高功率169马力。全新影速版本1.5T发动机已经提升到270T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远远强于日产逍客的老型号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组合在广汽传祺影豹身上已经得到了充分验证,可靠性以及匹配顺滑度都不错。

总体来看这款广汽传祺GS3影速版整体配置水平挺厚道,长度和轴距拉长明显,空间表现足以应付日常一个小家庭的共同出行。而且预售价把门槛压低到8.8万,上市之后指导价甚至有可能进一步下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