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5系或将于6月亮相,国产长轴版有望于2024年上市

2023年02月23日 13:13: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宝马官方表示全新宝马5系将在2023年6月于海外正式发布,随后会在2023年秋季开始生产。新车预计将提供纯电、燃油以及插混动力版本,而国产长轴版车型预计将于2024年上市。

全新宝马5系的前脸虽然进行了大面积的伪装,但前格栅还是可以看到一部分,依旧是双肾格栅,尺寸预计跟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两侧的大灯预计会对内部结构进行调整。

侧面部分依旧可以看到现款宝马5系的身影,车头依旧是比较修长的设计。此外,全新宝马5系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并且采用了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以利于降低整车的风阻系数。车身尺寸目前没有消息透漏,参考现款宝马5系的尺寸为4976/1868/1489mm,轴距为2975mm,预计全新宝马5系的车身尺寸会有所加长。

尾部方面,可以看到车尾顶部有凸起的扰流板,尾灯的设计较为扁平,并且采用了熏黑的处理,至于是不是贯穿式的尾灯目前还没法确认。下包围整体较为简洁,预计会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5系预计会采用最新的曲面双联屏设计,车机系统或将升级为iDrive 8.5车机系统,整个内饰的科技感预计会很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或将提供燃油版、插混版以及纯电版车型,其中燃油版或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插混版预计会有530e、545e和550e等多种版本;纯电动版则预计会推出i5 eDrive40、i5 xDrive40、i5 M50等多个版本。

点评:全新宝马5系此次在外观内饰并且在动力方面都有着调整或者升级,其内饰的科技感会有所提升,动力也提供多个版本可选,其市场竞争力将会进一步得到加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