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2.5米,五菱缤果车身数据曝光

2023年02月23日 14:54: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月23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五菱汽车正式公布旗下大空间五门纯电车五菱缤果的车身数据信息。五菱缤果车身尺寸为 3950/1708/1580毫米,还有优于同级的2560毫米超长轴距以及790升超大后备箱容量,满足用户对大尺寸、大空间新能源出行需求的期待,带来更多美好出行体验。

设计方面,五菱缤果采用前驱布局,搭配前排贯穿式主副驾设计,同时对门板、仪表台的挖切实现空间的多功能利用,形成了手机槽、杯托、手套箱等 15 处储物空间。新车后排座椅支持5/5 分可独立放倒,整体放倒后,车尾空间达 790升。

此外,五菱汽车称五菱缤果取消了前备箱设计,开发独有的下沉式后备箱,形成“上下层”大空间布局。对于喜欢露营的用户而言,下沉式后备箱可以通过上下层精细分区储物,将食材、餐具等小件物品和大件露营装备区隔存放,实现更高的装载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