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全新SUV内饰谍照曝光,或将命名为“G6”,起售价多少能火?

2023年02月23日 16:44:0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小鹏汽车,作为我们国内造车新势力的重要代表之一,旗下车型凭借较为先进的技术,以及不错的续航表现,深得众多车迷朋友们的青睐,面对当下竞争愈演愈烈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它不断丰富以及推出新车型,更是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小鹏全新SUV(内部代号为F30)的内饰谍照图,新车未来或将命名为小鹏G6,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正式迎来上市,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它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上方的内饰谍照图来看,小鹏全新SUV车机系统出现的G6,似乎在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超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根据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液晶显示屏的界面来看,该车在智能科技感方面应该会较为出色,并且中控下方似乎还配备有手机无线充电面板,采用全新设计的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的操作,加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舒适且科技的视觉感受。

根据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图来看,小鹏全新SU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的格栅设计,加上采用LED光源的贯穿式灯带,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采用隐藏式设计的车门把手,一定程度上有效降低风阻,增添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溜背式的车顶,加上下方个性十足的轮辋,从而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此外,小鹏全新SUV或将还会提供电子后视镜可选。车尾部分看上去圆润且饱满,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上方大尺寸的扰流板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目前还尚未曝光小鹏全新SUV详细的信息以及参数,作为参考,预计新车或将配备800伏高压碳化硅电驱技术,并将提供后置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综合而言,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小鹏全新SUV内饰设计上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并且看上去科技感也很强,只不过,在价格方面,目前现款特斯拉Model Y售价区间为:26.19万元-36.19万元,如果小鹏全新SUV未来正式上市,你们认为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关于小鹏全新SUV,你们是否看好它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