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胖哥试车 长安逸达是国产家轿的卷王吗?

2023年02月23日 16:45:01
分享到:

自从“内卷”一词出现延续到今天已经无处不在,2023年开年长安逸达公布预售价8.99万-11.09万之后给出摆脱“内卷”的唯一方式竟然是“卷到底”,不想内卷当然可以,打赢对手,就不用卷了。

本次长安逸达公布预售价可谓是诚意满满,美好生活有逸达到底是何深意,各位看完此文或许能够找到答案。

单纯从外观上看,长安逸达融入了大量更具未来感的设计语言,营造出科幻与魔幻并存的视觉氛围比例协调。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很好接受并且辨识度得到了质的提升。

长安逸达采用源代码数字化前格栅,搭配数字光标LED灯组科技感拉满。

车身侧面未来有肌肉感腰线,配合低趴0.78高宽比有一种动态向前俯冲感,逸达整车尺寸为4770*1840*1450mm,轴距2765mm,尺寸相当哇塞,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能够有效降低风阻减少油耗。

车尾设计简洁干练并且实用,尾灯配合鲨鱼鳍高位刹车灯根由辨识度。将行李厢开关与品牌LOGO集成于一体,整车解锁时,按压品牌LOGO即可打开行李厢。

本次我们拿到的是一辆顶配云山绿色车身,内饰颜色和车身做到了同色拼接设计,颜色低饱和度能够提升质感,13.2英寸液晶中控大屏是内饰的视觉重心,仪表盘是一块10.25英寸液晶屏设计比较靠上,在驾驶中比较容易观看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前方。

车机方面搭载讯飞飞鱼OS4.0系统识别度准确。拥有DMS驾驶员监测系统,支持人脸识别,并可监测驾驶员的疲劳驾驶行为。IMS乘客监测系统可以在儿童上车后自动识别并发出问候,切换至儿童模式,并推荐适应的儿歌、故事等娱乐内容,并且可以监护后排儿童情况,驾驶员健康APP可检测驾驶员的呼吸频率、心率、疲劳状态及情绪。车机系统当我在导航页面打开空调后会遮挡一部分导航情况,建议后续OTA升级中可以进行优化将地图进行折叠。

乘坐空间得益于较长的轴距,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头部空间表现也良好并不会扫到头发,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看起来虽然运动,但是坐上去柔软度还是很好的,毕竟定位还是家庭属实为主,有着运动的外观但是却有很好的日常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长安逸达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扭矩为260N·m,最大功率125kW,起步阶段拥有不错的动力表现,变速箱可能是为了保障舒适性结合会稍微慢一点,整体加速还是很流畅的。底盘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调教也是保障家庭用车比较偏舒适相对较柔软。

好看的外观、优良的配置和有诚意的价格是长安逸达立足市场的核心,运动的外观结合舒适的配置相信这台有颜有料的长安逸达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更是为未来更加严酷的挑战提前做好准备,期待它正式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