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驰U5右舵版冬季高寒测试即将收官

2023年02月23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爱驰U5右舵版正在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抚远市的寒地试车场地进行冬季标定测试及冬季耐久测试。本次冬季高寒测试于2022年12月5日正式启动,预计将于今年3月上旬正式结束。此外,在2022年11月,爱驰收到了泰国合作伙伴菲尼克斯EV发来的15万辆新车的采购订单,此次测试的产品未来将用于供应泰国市场。

测试内容主要是通过在低温天气和冰雪路面下,以严苛的测试标准对车辆的动力系统和高寒耐久性进行针对性的测试和优化,以确保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稳定性和可靠性。

在测试过程中,爱驰工程人员针对用户在冬季用车较为关注的取暖、安全、续航等问题,对爱驰U5右舵版进行了多达400项的动力系统测试,包含BMS电池管理系统、VCU整车控制、MCU电机控制、CCM空调控制系统等动力标定项目。其中,BMS电池管理系统测试历时40天,累计行驶里程约8500公里,试验时长达300小时,通过对爱驰U5右舵车电池热管理策略的测试,保障电池安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其在低温条件下的电芯放电能力,优化车辆在极端气温下续航里程。

最后,随着爱驰U5右舵版冬测的结束,未来,爱驰还将陆续开展U5右舵版的夏季测试及泰国当地适应性路试,力求以严苛的品质确保卓越的产品体验,加速爱驰在全球右舵市场的开拓步伐,进一步助推爱驰全球化进程迈向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