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年底亮相 玛莎拉蒂GranCabrio谍照曝光

2023年02月23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玛莎拉蒂GranCabrio谍照。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熏黑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此外,该车还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并将提供燃油版及纯电版车型可选。玛莎拉蒂GranCabrio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玛莎拉蒂GranCabri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凶悍。前脸部分,大尺寸熏黑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中央带有“三叉戟”徽标,搭配两侧犀利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另外,该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搭配软顶敞篷设计动感十足。与此同时,玛莎拉蒂GranCabrio还配备了大尺寸多辐式双色轮圈与红色涂装的高性能刹车系统。车尾部分,两侧修长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结合尾部扩散器组件战斗气息十足。

据了解,玛莎拉蒂GranCabrio内部将配备12.2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幕。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360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会在3秒级别。

值得一提的是,玛莎拉蒂已经确认该车将会推出纯电版车型,预计将支持800V技术,并搭载三电机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超过560千瓦,峰值扭矩达1350牛·米。

(图/文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