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9内饰曝光:搭液压隔振底盘+电磁悬架!比护卫舰07更实惠?

2023年02月23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奇瑞最近两年在市场中的口碑水涨船高,销量和市场认可度、也持续提升,于是奇瑞持续更新产品类别,推出新车。比如即将推向市场的奇瑞新旗舰奇瑞瑞虎9。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瑞虎9 将于2月27正式亮相,预计5月上市,作为奇瑞推出的全新中型SUV,瑞虎9定位在瑞虎8之上,新车内饰官图已经被曝出,预计未来将与星越L、红旗HS5以及广汽传祺GS8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

内饰方面,座舱内配备了一体式连屏,营造科技氛围。配色上以浅色系为主,中控台看上去有一种磨砂质感。应用钢琴烤漆、木纹饰板以及各类皮质用料,空调出风口采用圆角矩形设计,档次感上相比奇瑞在售的瑞虎8系列车型有一定提升。

此外,新车甚至还配备了尺寸比较宽大的怀挡的换挡机构,使得前排杯架区域的储物空间得到了提升,风格上也更加简洁。

配置方面,有望搭载24.6英寸超广角曲面屏、AR-HUD、超级ID、255色氛围灯。智能便利层面则有智能蓝牙、电动隐藏门把手、四门点释放;智能停车则是5G-AVP、同级优先的全场景代客泊车功能。环保座舱则是北欧座舱标准、AQS/空气净化、智能通风系统;极致操控则是电磁悬架、线控刹车等、四驱系统可以满足多种路况。

座椅方面,新车搭载5座以及7座两种座椅布局,预计还将配备老板键以及后排遮阳帘等配置。同时,第二排全平地台也提升了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外观方面,瑞虎9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竖状直瀑式镀铬元素填充,品牌LOGO配合镀铬边框,颇为精致。两侧狭长的灯组配备矩阵式LED光源,上方灯带与中网相连,延展视觉宽度。引擎盖隆起的多条筋线,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运用了多组横向线条,窗线使用黑化边框包裹,前翼子板处配有镀铬元素,一条笔直隆起的腰线贯穿首尾,配合当下流行的隐藏式车门把手、悬浮式车顶设计,有点揽胜星脉的味道。轮毂方面,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进一步强化气场。

尺寸方面,瑞虎9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1710)mm,轴距为2820mm。对比同级热门的新能源车型比亚迪护卫舰07(长宽高为4820/1920/1750mm,轴距2820mm),车长和轴距均相同,可见体型差不多,但空间方面得益于纯电动架构所带来的优势,护卫舰07潜力更大。价格方面护卫舰07(指导价20.28-28.98万元),瑞虎9(根据瑞虎8定位预测)则有望处于15-20万这个段位,更加实惠。

车尾部分,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规整而不显单调。动力方面,瑞虎9搭载了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