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新Model S/X硬件更新?外媒称将重新提供圆形方向盘

2023年02月23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小崔

编辑 | Juice

车东西2月23日消息,据外媒INSIDEEVs报道,特斯拉新款Model S和Model X或将配备新型摄像头、圆形方向盘等硬件。

博主The Kilowatts发推文表示,他们在野外发现了在加州弗里蒙特制造的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最新款,两款车搭载了新的圆形方向盘、新型摄影头和其他一些相关硬件。

欧盟2035年禁售燃油车法案通过!此前已有超20个车企宣布停售目标

▲博主The Kilowatts推文内容

一、客户反馈 增选圆形方向盘

对于很多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粉丝来说,他们喜欢汽车,但是却很讨厌Yoke方向盘。如果特斯拉不将传统方向盘纳入新款车型的改良计划,那么很可能会影响这两款新车的销量。

欧盟2035年禁售燃油车法案通过!此前已有超20个车企宣布停售目标

特斯拉Yoke方向盘

特斯拉设计总监Franz von Holzhausen也表示,对于一些客户来说,Yoke方向盘产生了一些很不好的驾驶体验。

为了给车主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特斯拉最近在更新后的Model S和Model X上决定再次提供传统圆形方向盘的选择。

显然,用户对Yoke方向盘的意见两极分化,包括Yoke方向盘上的电容式按钮(转向灯、远光大灯和喇叭等功能)也会引起意见分歧。不过Franz von Holzhausen并没有透露特斯拉是否打算再次提供圆形方向盘作为电容按钮的替代品。

此外,增选圆形方向盘也出于一定的安全考虑。

二、适配Hardware4 或为高分辨率摄像头

对于新型摄像头,或许是为了和特斯拉即将推出的Hardware 4.0电脑系统适配。

早在2月中旬,特斯拉Hardware 4.0自动驾驶系统便在欧洲获批,将用于新款Model S和Model X。

随后,根据外媒Tesla Rati、各种泄露和政府文件表明,特斯拉的Hardware 4.0设有11个摄像头插槽,并将配备新的高分辨率摄像头和雷达。

博主The Kilowatts也曾发布推文称,新车似乎有几个新的摄像头,甚至有一些摄像头在原来位置上用其他方式进行了改变和更新。

结语:特斯拉始终保持着产品的开发和更新

和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等待每年的固定周期更新产品不同,特斯拉一直都在不断开发和更新产品,而这也主要归功于OTA软件的更新。

当一些问题需要纠正时,特斯拉便会对其汽车进行物理更新,这或许是特斯拉在电动汽车行业保持领先的重要一点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