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缤果空间数据曝光!2米56的轴距+790L容积,比亚迪海鸥慌吗?

2023年02月23日 22:05:03
分享到:

自从五菱旗下首款五门纯电车缤果官图放出之后,网友们对其关注度也日渐高涨。近日,五菱缤果的车身数据及车内空间布局也正式公布,新车尺寸为3950*1708*1580毫米,轴距2560毫米,行李厢容积790升。新车是一款五门纯电车,提供奶咖白、耀夜黑、极光绿、冰莓粉四色可选。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会在第一季度上市,预计售价区间在7-10万元左右。

新车采用前驱布局,拓展出更多的内部空间;前排贯穿式主副驾驶设计,让驾驶室中央通道更为通达宽敞,兼顾便利性和舒适性;同时,通过对门板、仪表台的挖切实现空间的多功能利用,形成了手机槽、杯托、手套箱等15处储物空间。

五菱缤果后排座椅支持5/5独立放倒,整体放倒后,车尾空间高达790升,可同时容纳7个20寸登机箱。此外,五菱缤果取消了储物能力有限的前备厢设计,开发的独有的下沉式后备厢。

我们不妨再来回顾下新车整体的外观内饰设计。新车外观采用了更圆润可爱的设计,车头整体设计简约,摒弃了传统的中网造型,并采用弧面的设计。车标测试使用了五菱的新银标,也不显得突兀。

车尾融入了小鸭尾的设计,更年轻时尚。不过可以看到后备厢门面积较小,下保险杠面积更大,预计后备厢空间并不是新车的卖点,而后排座椅造型也相当别致,为了照顾内后视镜视野,后排座椅采用了更低矮的设计。新车长3950mm、宽1708mm、高1580mm,轴距2560mm。核定载客4人,整备质量990kg。车身颜色方面也较符合年轻人审美,提供奶咖白、耀夜黑、极光绿、冰莓粉四色可选。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内饰采用较为典雅风格,双拼色仿皮搭配多处细节的镀铬饰条,传达出更为精致的态度。同时,新车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连屏设计、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科技感。

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分别提供快慢充和慢充车型,其中慢充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30kW;快/慢充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另外,慢充车型充电口在车辆右侧翼子板上,而快/慢充车型则是在左侧增加了直流快充充电口。在续航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203km和333km两种续航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