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开发全新Skyline车系,太好了,不是电动车

2023年02月23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行英菲尼迪 Q50 (日本市场称 日产Skyline) 自 2013 年、2014 年上市至今已迈入改朝换代周期,日媒 Best Car Web 揭露,日产原厂正在为日本市场开发新款中型轿车,且很高的机率为新世代 Skyline,预计采用与日产奇骏相近的动力单元,以 e-Power 和 e-4orce 电子四驱稳定系统为基础,搭配 1.5 升 VC-Turbo 引擎,最快 2024 年有望现身。

经典「天际线」将改朝换代,英菲尼迪 Q50 有望跟上节奏

日产Skyline 在日本市场可说是品牌相当具代表性的轿车产品,自 1957 年发展至今已迈入第 13 代车型,在当地贩售的 Skyline,与国人熟知的英菲尼迪 Q50 拥有相当高的关联性,相近的架构下,针对外观、内饰细节等差异化处理。而日媒揭露的新世代 Skyline 开发计划,未来则有可能透过现行日产Skyline/英菲尼迪 Q50 的贩售方式,分别提供日本及海外市场。

e-Power 动力与奇骏相近,售价预计维持现行款区间

针对 e-Power 动力规格提出预测,搭载前后双马达、单一锂电池配置之外,日媒指出,新世代 Skyline 的车身尺码将与现行车款不会有太大差异,仅车宽与轴距略微缩短,至于售价部分,现行车款依车型等级不同,建议售价落在 456.94 万日圆至 514.91 万日圆之间,改朝换代后的车型,售价区间预计也不至于产生太大落差,已瞄准当地日系品牌中型轿车级距。

SUV浪潮下,Skyline Crossover 有望重生?

日本日产曾于 2009 年时推出 Skyline 车系的延伸车型「Skyline Crossover」,这款时空背景下罕见的跨界SUV,当地市场并无规划相关后继车款接替,而国际市场则随时间推演,由 EX35 发展成现行贩售的 QX50。在车坛「SUV化」浪潮之下,也引人发想,规划新世代 Skyline 的同时,原厂有没有可能重新发展出跨界车型「Skyline Crossover」?必须待日产后续产品阵容的布局验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