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P04谍照曝光 定位大七座SUV/或将于年内亮相

2023年02月24日 07:12: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哈弗P04谍照,新车或将于8月开幕的2023成都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可能会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预计将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主打大七座SUV市场。

需要注意的是,“P04”是当前的产品代号,未来随着上市节奏的推进,预计会采用一个新的名称,该车外观设计具有典型的硬派SUV风格,车身造型方正,具有硬朗的肌肉线条,前脸的梯形格栅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内饰设计方面,哈弗P04也采用了当前最常见的设计理念,拥有三辐运动方向盘,并且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同时底部也保留了换挡杆设计,预计新车长度在5200毫米左右,因此第二排拥有足够充裕的腿部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预计2.0T发动机将会作为主力出现,可能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同时,考虑到长城汽车旗下拥有丰富的动力系统可选,未来或许还会推出2.0T插混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