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受韩式豪华 第七代现代Grandeur新车图解

2023年02月24日 08:5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我看来,豪华是一种对极致的不懈追求,它并不拘泥于某种展现形式,更无高低贵贱之分,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迷人气质,令人心神向往。基于此,作为汽车的诞生之地,德系豪华品牌能够在世界上得到广泛认可也就不足为奇了,除此之外,英式豪华当然也同样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离开欧罗巴大陆,美式豪华可以说是充满着美国人的特点和思维方式,对比之下,日系豪华则是饱含亚洲人特有的民族气质,低调、内敛、勤劳、务实。聊了这么一圈儿,目前主流的豪华汽车品牌归属地基本都有涵盖,不过还有那么一款车型,能够代表一个品牌,甚至是一个国家对于豪华的理解,只是影响力和存在感都不算太强,这就是来自韩国现代的Grandeur(雅尊)。

外观:个性与优雅相得益彰

外观方面,现代对于第七代Grandeur明显还是花费了不少心思,尤其是略显夸张的前脸设计,确实展现出了不俗的胆识与魄力。不可否认,这样的尝试为新车带来了更高的关注度,但是相比于激进的前脸设计,我反倒认为向初代车型致敬的尾部要更加迷人。经典与传承,这才是一款历经岁月打磨的旗舰车型,最应该具备的文化底蕴。

内饰:传统与现代相交融

内饰部分,第七代Grandeur的整体设计明显更加追求稳妥,至少并没有像外观那样勇于大胆尝试新元素。除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外,可能也就只剩下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能够营造出比较强烈的科技感。中控台造型四平八稳,软质材料搭配带有韩国传统纹样的木料饰板,在对于豪华感以及品质感的营造方面,现代确实是用心了。

动力:多种配置选择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种配置可选,预计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大概率会成为主推车型。其中,2.5L发动机最大马力195Ps,最大扭矩248N·m,采用前轮驱动方式;另外还有更大排量的3.5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296Ps,最大扭矩359N·m,并提供四驱系统。

市场前景分析:韩国本土市场或将成为坚强后盾

总结:客观来说,除了在韩国本土市场能够受到欢迎和追捧外,Grandeur在全球范围内影响力都不算很强,这是不争的事实。虽然其也曾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但这个故事至少也得追溯到2015年,而且当时以“雅尊”之名在国内市场销售的Grandeur,其实反响并不怎么好,基本上没什么水花。第七代现代Grandeur上市后,是否还会引入国内目前尚不得知,不过在我看来,它大概率不会尝试这么做,因为实在是没有必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