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或再次大举进军印度市场、广汽集团和广汽埃安联合增资合创汽车|汽车网摘

2023年02月24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吉利银河正式发布

2月23日晚,吉利品牌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系列——“吉利银河”正式发布,该系列2年内将推7款全新车型,首款智能电混SUV“吉利银河L7”同步全球首发,并正式开启预订,今年二季度即可交付。

此外,吉利还发布了神盾电池安全系统、雷神电混8848,以及全新汽车操作系统“银河N OS”等一系列具有颠覆实力的新能源电气化技术。同时,吉利银河智能电动原型车“银河之光”也首次亮相。

大众或再次大举进军印度市场

盖世汽车讯据彭博社报道,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集团正再次将目光投向印度市场。

大众希望在欧洲和中国继续保持强大的市场地位,但面对日益紧张的地缘政治局势和日益复杂的监管环境,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美国以外寻找具有增长潜力的市场。

“我们正将目光转向印度,以便在这个新世界中占据更稳固的地位。”大众集团首席财务官Arno Antlit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我看来,印度市场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塔塔汽车计划出售电动车业务部分股权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印度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已开始与数家主权财富基金和私募股权投资者进行谈判,计划通过出售其电动汽车业务的部分股权筹集至多10亿美元。

据悉,该公司计划出售少数股权,其电动汽车业务的估值约为105亿美元。塔塔汽车计划将筹得的大部分资金用于偿还部分未偿债务,并将一小部分转化为其电动汽车业务的主要股权。

思皓新能源钠离子电池进入装车验证阶段

2月23日,钠离子电池在新能源汽车应用领域进入快车道。在“第二届全国钠电池研讨会”上,思皓新能源与中科海钠联合打造的行业首台钠离子电池试验车公开亮相,由此,吹响了钠离子电池在电动车市场批量应用的号角。

2022年11月,由中科海钠投资建设的全球首条钠离子电池规模化量产线正式投产,标志着钠离子电池市场应用驶入“快车道”。

广汽集团和广汽埃安联合增资合创汽车

2月23日晚间,广汽集团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合创汽车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广汽埃安按持股比例4.46%、20.54%分别向合创汽车增资1.07亿元及4.93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