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U9路试谍照曝光;奔驰EQS纯电SUV上市;疑似Model 2试装车曝光

2023年02月24日 10:15:04
分享到:
来源:电驹

仰望U9路试谍照曝光

日前,仰望U9的路试谍照首次被曝光,虽然外观仍被厚重的伪装覆盖,但是与发布会中所展现的模样还是有点区别的。感觉整个前脸温和了不少。

据悉,该车定位于超跑,整车姿态非常低矮,同时配有无框车窗、蝴蝶门、贯穿式尾灯、电动升降扰流板和造型十分夸张的扩散器。

动力上,该车同样将搭载易四方技术,零百加速可达到2秒,并配备刀片电池,预计将在今年年内上市,售价将达百万级别。

奔驰EQS纯电SUV上市

日前,奔驰全新 EQS 纯电 SUV 在国内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三款首发车型,官方指导价为 91.05 万 -110.05 万。

其中 EQS 450+ 纯电 SUV 售价 91.05 万、EQS 450 4MATIC 先锋版纯电 SUV 售价 91.05 万、EQS 450 4MATIC 豪华版纯电 SUV 售价 110.05 万。

新车是基于奔驰 EVA 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 SUV 车型,未来将在国内进行生产。

还将标配MBUX超联屏以及最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

尺寸上,长宽高为 5125*1959*1718mm,轴距为 3210mm,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

动力上,新车提供450+与450 4MATIC两种动力,前者为后置单电机后轮驱动,最大功率265千瓦,最大扭矩568牛·米,后者为双电机四轮驱动,最大功率265千瓦,最大扭矩800牛·米。

两种版本都采用的是容量为111.8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742公里,快充模式下,从10%充至80%只需37分钟。

疑似特斯拉Model 2试装车曝光

日前,一组疑似特斯拉全新车型的谍照得到曝光,但画面中的特斯拉新车并非Model Y、Model 3新款,而是采用了经典两厢车的设计,贴着路试车的伪装贴纸,神秘感满满。

这款新车有可能就是马斯克曾经说过的20万以内的新车,传闻称其为Model Q,这将会是特斯拉旗下最便宜的入门车型。

而动力方面,特斯拉Model 2车型将提供全新动力电池组,其体积相比Model 3车型缩小了近一半,预计续航里程可达206-300km。同时,其电池组也将融入至车身架构中,并极大程度上减轻了车身重量。

欧拉闪电猫首次OTA升级

2月22日,欧拉闪电猫正式推送首次OTA升级,本次升级采纳了首批用户的用车反馈,带来7项优化,提升车辆功能及使用体验,包含新增车机功能、优化遥控泊车、近车解锁以及优化动力电池软件等,具体来看:

-新增车机功能:增加常用功能视频说明书

-优化 " 遥控泊车 " 体验:优化了自动泊车的雷达和摄像头融合算法,提升自动泊车过程中对异形物体的识别能力,提供更多的泊车场景支持。

-优化遥控泊车的控制逻辑,提升离车场景下手机 App 控制车辆自动泊入和泊出的体验。

-优化“近车解锁”功能:增加后背门和四门门锁的联动机制,扩展更多使用场景。

-优化“电子转向锁”的抗扰能力:优化软件算法,提高车辆对特殊环境下异常电磁信号的抗干扰能力。

-提升低温环境空调舒适性:根据 2022 年冬季城市工况与极寒工况路测数据,优化空调参数,提升低温环境采暖的舒适性。

-优化充电性能:提升不同品牌充电桩的兼容性,支持更多的充电桩品牌。

-优化动力电池软件:优化了 SOC 电量算法,提升表显 SOC 与剩余里程的准确性。

劳斯莱斯闪灵街拍曝光

近日,全新劳斯莱斯闪灵在海外街拍得到曝光,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起售价为575万元。

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格栅采用了较大的尺寸,内部带有发光的格栅纹理,侧面有着较长的车身设计,轮廓的风格依旧很优雅。

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5453/2080/1559mm,轴距为3210mm。

动力上,CLTC续航里程为585公里,百公里加速4.5秒。

蔚来新工厂落户滁州

近日,有消息称,蔚来的第四座整车工厂将落户安徽滁州市经济开发区,并将投产蔚来旗下第三品牌"萤火虫"的产品。

据透露,该工厂在猎豹汽车原有工厂的基础上进行了整合。可能到三四月份会有更多的信息公布。

该品牌或定位中低端市场,主打10万元的入门级市场。由独立于蔚来NIO品牌的团队独立运营,目前团队搭建速度在加快。

除了第四工厂,蔚来还将会推出旗下的旗舰轿车蔚来ET9。新车将会基于蔚来汽车NT3平台打造,同时也是该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对标的也正是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这些售价超百万元的大型豪华轿车。

小米汽车回应营销负责人离职

日前,针对小米汽车营销负责人周钘离职的消息,小米方面表示,周钘离职系因个人和家庭原因。

据资料显示,周钘2011年加入上汽通用五菱,历任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营销中心总监、上汽通用五菱事业部副总经理,并于2022年8月正式加入小米造车团队,直接向雷军汇报。

不过加盟仅7个月时间就离职了,还是挺可惜的。

有知情人士表示,其本人表示将重返上汽通用五菱。这或许意味着传统车企出身的周钘与互联网造车的小米融合的并不理想。

朱江明说零跑汽车配置对标BBA

近日,零跑CEO朱江明在零跑七周年用户交流会上对用户们说:在座的各位买到的零跑C11是15万元,配置跟BBA完全可以去对比一下。

比如奥迪Q5宝马X3奔驰GLC。

他表示,BBA的这几款车至少要花40万元,但零跑用户可以体验到花同样的钱买到更好的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朱江明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中国AI应用能力绝对超过国外,公司的智能驾驶本就是走在前面,公司有信心2024年至少在一些环节上超越特斯拉”。

全新索纳塔无伪谍照曝光

近日,一组全新现代索纳塔的无伪装谍照得到曝光。新车作为换代车型,将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据悉,新车或将于4月份全球首发,未来或依旧引进国产。另根据外媒报道,换代后的索纳塔或将成为最后一代车型。

从比较模糊的实车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双幅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组则与前包围融合在一起,并与两侧的通风开口装饰形成很好的呼应。同时,新车还配备大尺寸多边形的进气散热格栅,整体设计更加运动化。

侧面造型修长,并采用了流畅的溜背式车身设计,并配备黑色外后视镜。车尾方面,在后尾厢末端设计了小鸭尾,贯穿式后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上,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中控触摸屏组成的大尺寸悬浮式双联屏。

动力上还暂时还没有明确的消息。参考国内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而海外销售的N系列则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马力。

蔚来换电定位专利获授权

日前,据天眼查App显示,蔚来申请的“定位装置以及定位方法”专利获授权。

专利摘要显示,该发明实施例解决了如何在换电过程中对换电电池与电池安装槽进行准确定位的技术问题,实现了避免换电电池接头受损伤的技术效果。

其中,该定位装置用于换电车,换电车用于为电动车换电,电动车的车身底部包括定位结构和电池安装槽;定位装置包括控制器、平台和升降机构。

具体来看,控制器用于控制平台和升降机构。平台包括定位机构,且用于承载换电电池,并在控制器的控制下在水平面内移动或停止移动,以使得定位机构与定位结构相匹配。

升降机构用于升降平台,并在定位机构与定位结构相匹配的情况下,将换电电池举升至电池安装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