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汽车安全最重要,爱驰U6很靠谱

2023年02月24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它们视为绿色、环保和安全的代表。但是,随着自燃、失速等事件的不断发生,这种信任正在受到严重挑战。那现在新能源汽车的质量表现如何呢?今天就拿出新能源汽车爱驰U6、MODELY、极氪001、蔚来EC6、小鹏P7,看看这些新能源汽车的安全表现怎么样?

首先是特斯拉MODEL Y,这款电车在Euro 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对成人乘员保护得分为97%,儿童乘员保护得分为87%,对弱势道路使用者的保护方面得分为82%,安全辅助系统得分为98%。极氪001也通过了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C-NCAP(中国新车安全评鉴协会)、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认证。极氪001布置了多条碰撞传力通道,其中包括:防撞横梁、吸能盒及纵梁、副车架、车轮、下A柱及门槛等。有效避免了结构被击穿的风险,起到对乘员舱和电池舱的保护作用。

蔚来EC6、小鹏P7同样获得了Euro NCAP 五星安全评级。爱驰U6则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hole Vehicle Type Approval,简称 WVTA),WVTA认证涉及车辆安全、性能、环保、续航里程等多达43项测试项目,这也意味着爱驰U6新能源汽车这些方面拥有绝对领先表现。

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电池安全问题上,爱驰U6搭载了首创的三明治结构电池包,电池包通过干湿分离的创新设计,将电芯模组与冷却层隔离,形成三明治结构,避免冷却液泄露而引发电芯短路、起火等状况。值得一提的是,自成立爱驰就拒绝“代工”,以工业4.0标准,在江西上饶自建了一座“数字+实体”的超级智慧工厂。爱驰超级智慧工厂提供了国际化的制造标准、领先的工艺水准和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这也使得让爱驰U6拥有领先行业的品质做工。

除此以外,爱驰U6的结构非常安全,白车身的扭转刚度达到30000N·m/deg,并于车门采用2000MP的热成型防撞梁超过行业优秀水准的1600MPa硼钢。由此可见,爱驰U6在安全方面做得相当出色,同级车型都自愧不如。

综合价格、配置、细节体验来看,爱驰汽车相比起其他品牌新能源汽车更加值得入手。并且其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更契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试问同级SUV哪款车能够做到如此?所以最近有购置打算的朋友们,这款爱驰U6值得了解试驾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