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汽车机器人高阶智能架构升级,集度与安波福达成战略合作

2023年02月24日 15:57: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集度与安波福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电子电气架构研发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双方将立足集度智能化架构JET(JIDU Evolving Technology)发挥各自技术与资源优势,在智驾域(ACU)、整车域(BGM)、运动域(VDDM)等方面展开合作。同时,面向未来中央集成式架构的技术趋势,双方将持续探讨在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上的技术创新与联合研发。

JET是集度自研的承载AI能力并面向高阶智能驾驶的智能化架构,融合了电子电气架构EEA和整车级操作系统SOA,是实现了从域间到域内、从本地到云端的全融通的电子电气架构。另外,合作涉及的智驾域、整车域、运动域等环节在智能汽车产品中占据重要地位,是智能化架构与域控制器等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也是打造拥有高度人工智能的汽车机器人的重要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