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26项主要功能,优化20项体验,飞凡R7整车OTA升级

2023年02月24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飞凡汽车宣布旗下飞凡R7整车OTA重磅升级,RISING OS 1.1.0版本即日起陆续推送至用户。该版本基于用户需求洞察和数据反馈,在智舱、智驾、补能体验等方面进阶,共新增26项主要功能,优化20项体验。同时,聚焦RISING PILOT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的OS软件版本,预计将在3月下旬推送。

据了解,RISING OS 1.1.0版本为用户带来更“懂你”的智舱进化。在应用方面,新增云游戏功能,支持连接蓝牙手柄和手机虚拟手柄,可随时畅玩“拳皇14”、“仙剑奇侠传7”、“里奥的财富”等6款3A主题游戏大作。同时,中控屏加入了“爱趣听”应用、仪表屏新增音乐播放显示等,进一步升级座舱影视娱乐体验。此外,针对非流媒体后视镜配置车型,新增大屏实时查看后视影像功能。

交互体验方面,RISING OS 1.1.0版本强化了语音泛化能力,迭代新增近一万种语音数据,实现了更高效的语音交互识别度。同时,座舱语音控制能力进一步增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可通过语音实现开关、音量、亮度和高度调节,座椅也能语音实现位置、角度等全方位调节,免除用户繁复的多级菜单手动调用。另外,通过优化视觉微动效,新版本提升了用户使用下拉菜单、Widget Box、Dock栏等主交互的跟手流畅性。

此次升级还增设了“补能路径自动规划”和“智慧找电”功能。车辆可根据剩余里程和路线环境,主动帮助用户规划沿途补能方案,并将充电站添加至导航行程中。“智慧找电”功能则可根据车辆位置,自动评估周边充/换电站的距离、收费标准和忙闲状态,为用户推荐时间和经济成本最优的补能站点。

而飞凡汽车计划在3月下旬推送的新OS软件版本中,将会针对性优化用车智驾场景和城市路段覆盖范围。其中高速领航优化了全速段跟⻋距离和性能体验、变道准备和变道退回性能体验、Cut In和Cut Out性能体验、匝道汇入汇出性能体验、提升大曲率弯道通行效率、增加领航驾乘区域、优化人机交互显示和交互性能体验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