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20万,马力超宝马3系,传祺影豹2.0T版官图曝光!4月就上市

2023年02月24日 19:05:03
分享到: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旗下影豹2.0T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造型设计,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新车将于2023年4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20万元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格栅左侧内嵌有红色的R标,搭配竖列点阵式的熏黑设计,与两侧獠牙式的饰板结合在了一起,具有更加激进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车门下方带有上扬式的筋线设计,密条辐轮毂和橙色的多活塞制动卡钳,增强车辆的运动属性。

车尾部分,尾部T形排气道设计灵感源于重型战机的气道造型,带来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大尺寸尾部扰流版,熏黑式尾灯,搭配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凸显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除了延续普通版车型的布局之外,加入了大量超纤麂皮材质,以及灰橙撞色内饰设计,营造出十分强烈的驾驶欲望。全新的红色UI设计,除了仪表部分常规的转速、时速、挡位信息外,还中控部分加入了换挡提示功能,同时增加的五连仪表展现出涡轮压力、机油温度、机油压力、水温、进气温度等参数,性能属性直接拉满。

此外,新车还配有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将配备肩部支撑、腰部支撑、大腿支撑,并在座椅头枕上印有“R”徽标,内饰整体采用黑色的暗色系色调,运动氛围也已经全线拉满。

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65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这在传祺旗下2.0T的车型中,也是仅此一位。第二代GS8与M8宗师所使用的也只是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400N·m的发动机,影豹2.0T版的最大功率还要多出10kW,相信是在全新第二代GS8和M8宗师发动机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而来。影豹2.0T版本的车身重量,比全新第二代GS8和M8轻400-600kg左右。用比中大型SUV/MPV更强的动力去拉一台更轻的紧凑型轿车,影豹2.0T将给车主带来更强悍的动力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