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和雷克萨斯近日召回

2023年02月24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日前,沃尔沃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发布了召回计划,自2023年2月20日召回以下车辆,共计4103辆。

涉及车型:部分2023款V60汽车,部分2023款V90CC汽车以及部分2023款XC90汽车。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制动控制模块软件与硬件兼容不稳定,制动控制模块可能被误设为故障状态,导致车辆失去制动助力,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制动控制模块软件。并且计划自2023年3月17日开始,通过汽车远程升级(OTA)的方式对车辆进行制动控制模块软件更新。如果车辆无法通过汽车远程升级(OTA)技术实施召回,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将主动联系相关用户为车辆免费升级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除了沃尔沃丰田汽车也在同一天发布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22965辆。

涉及车型:2011-2018部分进口雷克萨斯GS250、GS 300、GS 350、GS 300h、GS 450h汽车;2012-2018部分进口雷克萨斯IS 250、IS 300汽车;2015-2018部分进口雷克萨斯RC 300汽车;2014-2017部分进口雷克萨斯RC F汽车;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因燃油箱通风管外壳(树脂材料)上部的形状不当,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产生微小裂痕,长时间使用后裂痕有可能逐渐贯穿壳体。在燃油箱加满燃油等情况下,燃油可能会从通风管外壳裂痕贯穿处渗出,存在安全隐患及不合理排放危害。

解决办法: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良后的燃油箱通风管,以消除安全隐患和不合理排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