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官图发布,竟然没跟随大哥S级

2023年02月24日 20:51:08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2月23日,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全新奔驰E级内饰官图,让人没想到的是,该车风格竟然没有跟随大哥S级,而是选择了类似EQS、EQE电动车的设计。

据悉,新车将采用与奔驰EQE相近的内饰风格,超大三联屏将使用最新的MBUX Superscreen系统。中控台表面由整体触控面板构成。同时,新一代E级可选经典和运动两种主题,可伴随车内氛围灯颜色和液晶仪表盘显示风格等同步调整。新车将会在今年(2023年)春季全球首秀,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投放海外市场。年内中国消费者也会迎来属于自己的全新E级国产长轴距版车型。

【新一代E级海外谍照】

据奔驰透露,为了防止驾驶员被前排乘客显示屏分散注意力,新一代E级配备“视觉防护罩”功能,该功能通过使用摄像头和算法,可以使驾驶员无法看到副驾驶屏幕内容。实际上,系统会监控驾驶员的眼球运动,并确认他们是否注视乘客屏幕的时间过长。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乘客屏幕的亮度会降低,因此可以不影响乘客继续观看内容。此外,全新E级还提供了“主动环境照明”功能,该功能与音频系统一起工作,可以根据音乐的节奏自动改变车内照明系统。

现款在售的奔驰E级是在2016年上市的,是奔驰E级的第10代车型,而本文官图则是接下来的第11代产品。新E级的内饰对于我们来讲,虽有惊喜,但总感觉在意料之中。

【新一代奔驰E级内饰】

【现款奔驰E级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