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标致?小改款508的前脸确实惊艳

2023年02月24日 21:53: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标致原厂在今(2/24)日亮相小改款 508 车系,在外观部分针对头尾灯、前保杠进行了更新,以及采用新水箱格栅设计,并且配置标致新世代厂徽。在动力部分仍尚未跟进原厂前阵子新推出的 48V 轻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全车系提供 7 种车色,包含 3 种新车色:Okenite White、Titanium Grey、Eclipse Blue,配备等级提供 Allure、GT、Sport Engineered 等 3 种,原厂指出小改款 508 车系预计 2023 年夏天正式上市,并在法国 Mulhouse 工厂产出。

外观采用直瀑式格栅,招牌獠牙造型昼行灯改为狮爪

事实上第 2 代 508 车系自 2018 年于日内瓦车展亮相,至今产品周期也已过 5 年,此次小改款 508 其格栅明显拉大许多,采用新世代家族设计语言,格栅直瀑式设计搭上最新狮王厂徽,使得车头更显气势,而其 LED 头灯外型窄了一些,原本招牌獠牙造型昼行灯消失,改为狮爪造型,前保杆下缘末端改为向上,让整体车头造型优雅中不失锐利,另外,其轮圈配置则是提供从 17 吋到 20 吋都有。

在车尾部份,尾灯将原本的狮爪造型稍微简化并且更加横斜,其厂徽名横置于中间黑色饰板,而轿车车型可见其车身线条修长优雅,车顶线条带点斜背,并且带有小鸭尾造型。

取消排档杆设计,采用电传线控拨动排档

在内饰部分,车室布局同样采用 i-Cockpit 车舱设计,最大的不同为取消排档杆设计,采用电传线控拨动排档控制。原厂指出,其 12.3 吋悬浮式数位显示仪表具有显示导航的显示模式,以及针对语音助理功能再进行提升。在驾驶辅助系统部分,其提供具备 Stop and Go 功能的 ACC 主动式车距调节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盲点侦测、以及夜视辅助系统来提供夜间行车安全。

在动力部分,全车系提供 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以及纯汽、柴油等动力选择,皆搭配上 8 速 EAT8 自排变速箱。汽油部分则提供马力 130 匹的 1.2 升 3 缸 PureTech 汽油引擎,以及最大输出马力 218 匹、出口于非洲、中东、亚洲等地区的 1.6 升 4 缸 Puretech 汽油引擎。柴油则是提供马力 130 匹的 1.5 升 4 缸柴油引擎。

另外,PHEV 动力则是以 PureTech 130、Puretech 218 引擎为基础,搭配上 81 kW 电动马达,以及电容量 12.4kWh 的锂电池组,其输出功率达 102kW,提供综效马力 180 匹、225 匹等 2 种版本。性能最强悍的标致Sport Engineered 车型则具配四轮驱动设定,可提供最大马力达 360 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