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标致508家族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25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新款标致508官图。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熏黑进气格栅中央带有标致全新品牌徽标,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与重新设计的三条竖直的日间行车灯,视觉感受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款标致508将提供1.2T汽油和1.6T插混版本可供选择。

新款标致508前脸点阵式格栅营造出流光四溢的视觉效果,搭配两侧“垂直”灯组非常犀利。此外,新车还采用全新锋锐盾形狮标,进一步强化品牌全新形象。新款标致508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下倾斜一直延伸至尾部,搭配大尺寸轮圈视觉感受动感十足。

新款508车尾部分微微扬起,车尾包围造型也较为宽大整体更具力量感。另外,新车狮爪LED尾灯轮廓与车侧线条左右贯穿,三条熏黑灯带呈渐变效果且未点亮时呈半透明状具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该车带有液晶仪表+悬浮式触控屏,全新方向盘造型独特且中间全新锋锐盾形狮标在亚光镀铬饰条映衬下格外精致。出风口面板边缘以亚光镀铬饰条点缀,与下方银色饰板错位呼应。

动力方面,新款508将提供130马力的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具有相同功率输出的1.5T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度自动变速箱。此外,四驱版车型508 PSE(Peugeot Sport Engineered)动力由1.6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并且PSE版本还提供一个快速7.4kW车载充电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