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价合资混动大三厢家轿,小排量自吸够用,油耗4L,实拍本田享域

2023年02月25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家用代步买菜来讲,科技配置多不多无所谓,再多也不能真正做到无人驾驶,那种舒适又省心的状态,方向盘还是把握在自己手里更安全。再有的话一些配置的确比较鸡肋,坏了的话还得修,这又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车子还得是三大件可靠稳定,空间尺寸够用灵活,油耗经济性强,才是最主要的。本次给大家聊的是本田家的享域锐·混动版本,油电混合组合,进一步降低油耗,A+级空间表现,配置一般但够用,价格也符合多数消费者的心理预期,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实拍车型为本田享域2022款锐·混动1.5L 净适版本,前脸上下横行贯穿式的进气前格栅,进一步拉伸视觉宽感。犀利规整的LED头灯,通过镀铬组合中网,看着很有一体性。 标配了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

4772mm的车身长度,还是挺好的把控的,俯冲腰线,以及下方上扬的裙侧,尽显年轻运动属性。前后花样双色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15/55 R16,在轮眉的勾勒之下,更显大气。

宽1804mm,高1509mm的体态设计,贯穿式的尾灯组,加以黑化处理,更显年轻时尚。扰流的尾翼,以及下方通过镀铬设计出视觉尾排,很运动。

本田享域2022款锐·混动1.5L 净适版本,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将前方视觉更加开阔,加装镀铬纹理饰板,提升一定档次。没有什么科技辅助配置,就是一台很简单的代步家用车。

塑料三幅式方向盘,单侧多功能按键,支持4向调节。7英寸非全液晶仪表盘,信息三段分区,信息显示很直观。

本田享域2022款锐·混动1.5L 净适版本,座舱选用织物座椅,主副驾驶位手动4向调节,座椅用料很厚实,对身体包裹感也不错,就是后期还得自己加座椅皮套。

轴距为2730mm,车内空间已经达到A+级水准,后排还是非常宽敞舒适的,地板平整度高,舒适沙发座椅,配有3个头枕,中央扶手带杯架,但不能折叠扩容。除此之外,后排还有独立空调出风口、电源接口,储物盒子,这些基本舒适配置。它的车内共有4个扬声器。

后备箱空间很大,做得相当规整,载物能力很强,家用的话满足日产足以。

本田享域2022款锐·混动1.5L 净适版本,搭载一台109马力、134牛.米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31马力、267牛.米的电动机,变速箱匹配E-CVT无级变速,车速最高180km/h、NEDC综合油耗4L/100km、油箱容积40L。

底盘布局,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驾驶模式有运动、ECO,整备质量1377kg、满载质量1805kg。

总结来说,本田享域虽然没啥太多科技配置,但整体空间舒适度实用性到位,硬件还是很给力的,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