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2.99万起,底盘扎实,配置高,配1.6T发动机,带你看星途TX

2023年02月25日 16:0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一辆实用好开的SUV车型,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消费者购车时绕不开的选项,现如今国内的SUV市场也是百花齐放,也让我们消费者在购车时挑花了眼。本次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产品力和性价比都不错的SUV车型,它就是在市场中关注度不错的星途TX,接下来就对其做一次全面的解析。

售价方面,星途TX的厂商指导价为12.99-14.99万元,作为奇瑞高端SUV车型这样的售价区间在我们看来还是挺实惠的,值得一提的就是星途TX全系车型均提供了197马力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我们本次拿来评测的则是星途TX 2021款1.6T 四驱超能2号,官方指导价为13.99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可以看出整车的造型设计看起来较为前卫的,前格栅上沿处提供了英文EXEED标识,下方配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贯穿至两侧前大灯组,使车辆辨识度大大增加。而前格栅非常硕大,横条状的镀铬条十分“大气”而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此外大灯内部加入了LED远近灯光源、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实用功能。

来到车身侧面,腰线和轮拱上的线条十分流畅,并且通过镀铬件的使用,让车身的层次感更丰富,为了提升车辆的精致感车窗四周还加入了银色镀铬件进行了镀铬条进行点缀。并采用了R19英寸的花瓣式铝合金轮圈以及225/55 R19的前后轮胎规格。

除此之外,车辆的尾部造型饱满且具有丰富的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内部还嵌入了镀铬装饰条,从而起到了提升精致感的效果与整车的视觉宽度,车尾采用了银色下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彰显运动感的同时,还与车头下方的造型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底盘悬架方面提供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结构,并且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实车体验星途TX的底盘调校明显是偏向于舒适性的,对于细碎颠簸过滤很到位,此外方向盘转向力度非常轻盈,日常家用来说是非常不错的。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06mm,轴距为2715mm,个人身高为179cm坐入前排之后将座椅调整至最低后,头部有四指的空间,而全景天窗使驾驶者能够拥有优秀的驾驶视野。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在坐入后排之后,腿部空间为两拳,头部空间依然为四指,这样的空间表现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实际出行需求。

内饰方面,可以看出车内采用了简洁且规整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经过平直线性勾勒之后营造出了十分不错的层次感,而且在用料方面也极其厚道不仅采用了大面积软质包裹,而且还提供了高亮黑与镀铬条进行点缀。

至于配置方面提供了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疲劳驾驶提示、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中控锁、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功能、支持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Wi-Fi热点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7Ps、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与之匹配的则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7.6L/100km,而且首任车主还可以享受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质保政策。

总结: 以上就是我们对星途TX的全面解析,相信大家对其应该有所了解。它拥有符合当下年轻人喜爱的颜值、科技感和豪华感俱佳的内饰、充沛的四驱动力等方面都可以满足我们广大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且还有着不错的通过性。如果您预算13万左右购买SUV车型,那么不妨关注一下星途T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