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丰田卡罗拉Cross亮相,颜值高、空间大、动力足,家用首选

2023年02月25日 16:02: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2023丰田卡罗拉Cross是一款不错的紧凑型SUV,拥有同级别较大的载货和驾乘空间,在家用方面性价比比较高。将与丰田RAV4、本田HR-V、缤智等选手进行正面交锋。

外观方面,卡罗拉Cross 以Urban Toughness为设计概念,有着较强的越野风格。前脸,延续了SUV大气风格的造型,采用丰田SUV家族式倒梯形大型进气格栅、醒目的灯眉式LEDBi-Beam大灯组、更大更霸气的进气坝。侧面,硬朗大气的车身轮廓贯穿前后,搭配18英寸双色切削轮毂,在悬浮式设计的车顶的加持下,强大的运动氛围应运而生。尾部,尾灯组运用光幕工法打造出吸睛的科技光感,搭配厚实的保杆造型相呼应,彰显出大气的质感。

在空间方面,卡罗拉车长4,460mm、轴距2,640mm,搭配挑高的车室设计,创造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采用五人座布局设计,两排都拥有较为宽敞的驾乘空间,前后座椅拥有通风加热功能,并支持多向调节,后排座椅则支持一键折叠,折叠将释放出1890升的收纳空间,并搭配电动尾门工作。

在科技方面,搭载7英寸MID数位化仪表组、中控8英寸多媒体信息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连接,与ToyotaDrive+ Connect智联车载系统搭配工作,操控更直观、使用更智能化。同时还搭载有动感多色氛围灯、抬头显示、双区恒温空调、全景天窗等等。

在安全方面,搭配TNGA车身架构,采用高刚性和高密度焊点车体以及7个安全气囊,提供车室最佳的安全守护。同时全车系搭载ToyotaSafety Sense 2.0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共配备32项主被动安全辅助。

在动力方面,搭载2.0升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171马力和205牛米扭矩,并搭配混合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箱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