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5.24万元,奇瑞艾瑞泽e新增车型上市,你会买单吗?

2023年02月25日 20:45: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对于奇瑞汽车,相信各位车迷朋友们都会感到十分熟悉,旗下车型得益于较为良好的品质表现,以及不错的性价比,深得众多国人的青睐与追捧,面对当下新能源汽车的强势崛起,奇瑞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当中的“老大哥”,自然也想分得属于自己的一杯羹,于是不断加大力度投入以及推出新车型,想以此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眼球。近日,小编从奇瑞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动轿车艾瑞泽e新增1款畅行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5.24万元,对于新车这样的售价,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配图均为2020款艾瑞泽e 超值版车型)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艾瑞泽e畅行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处理,中间硕大的蓝底车标LOGO标识,彰显了自动与众不同的身份,两侧采用卤素光源的锐利大灯,加上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直在简约大气的视觉感受。侧面流畅且修长的车身线条,加上车窗周边熏黑式的处理,以及五辐花瓣式的轮辋,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作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轿车,艾瑞泽e畅行版车身数据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得益于2670mm的轴距表现, 所以实际内部空间方面还是足够的宽敞以及舒适,并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整体进行放倒,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内饰设计方面,艾瑞泽e畅行版自然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大量的实体按键,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的操作,全液晶的仪表盘+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气息,在配置上,新车配备有: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能量回收系统、内置行车记录仪、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值得一提的就是,相较于2022款艾瑞泽e出行版(售价15.24万元),尽管艾瑞泽e畅行版价格上与它相同,但是新增了倒车影像、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高德地图、语音控制识别系统等选装,所以,如果你对于配置有着更多的追求,艾瑞泽e新增车型(畅行版)无疑是你更好的选择。

动力方面,艾瑞泽e畅行版采用的是前置单电机布局,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0-5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8秒,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1公里。综合而言,艾瑞泽e新增车型的到来(畅行版),新车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基本没有进行明显的调整,只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如果你手握10多万的购车预算,你会不会考虑它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