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门店挤爆,试驾排长队,智己LS7销量持续飙升

2023年02月25日 23: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近日,智己LS7上市后订单量不断攀升,全国门店挤爆, 空间大、够豪华、配置高、动力强、操控好,关键起步价才30.98万元,这款全新大5座SUV一经上市就在行业掀起了内卷风暴。

回溯到2月10日,“智能纯电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正式全国上市。本次发布会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智己LS7 标准续航Pure纯享后驱版车型售价仅为30.98万元,确实令人惊喜。其余的五款车型分别为:100kWh超长续航Pro极智奢享四驱版,45.98万元;100kWh超长续航Lux豪华驭享四驱版,39.98万元,后驱版,37.98万元;90kWh长续航Elite领先舒享四驱版,34.98万元,后驱版,32.98万元。

由于价格相当给力,智己LS7这款产品在上市之后,随即获得了热烈的市场反馈。我们走访发现,目前LS7的关注度很高,而订单量则已经突破了15,000台,4月第一周可交付订单已经售罄,最抢手的90kWh四驱版本已排至7月交付。

据了解,目前试驾预约人数已经突破了3W人次,每天都会有大批用户排队试驾。在对首批用户以及盲定的用户,智己给出非常丰厚的权益。据说还有一些黄牛热衷于转手这款车订单,这是因为这些转手的订单往往收益颇丰。

智己LS7自盲订开启以来,订单量迅速破万并持续攀升,智己汽车收到来自玻璃穹顶供应商的预警,表示第一轮采购的穹顶玻璃材料紧张,可能会出现拿货、材料运输等一系列供应紧张问题;智己汽车随即采取措施,并协商展开第二轮穹顶玻璃采购。同时,智己汽车供应链合作伙伴表示,将加班加点完成智己LS7的零部件保供。

行业人士分析LS7走俏市场的主要原因,一是其聚焦用户感受,打造出中高端SUV产品“IMAX级驾驶视野”、“同级最大化的套内面积”等极具新意的驾乘体验。同时,在动力及电池、安全、驾控和智能化等SUV核心价值领域,LS7大量应用首创技术和尖端配置,创新打造更具颠覆性的价值感;其中包括EVD矢量四驱技术、eTAC边缘扭矩控制技术、中高镍6系单晶高压100kWh高能电池、英伟达OrinX超高算力智驾芯片、双激光雷达、高通8155智舱SoC芯片等。可以说,通过产品设计和技术创新,智己LS7不仅一举突破SUV 2.0时代产品极致家居化的瓶颈,而且更好的彰显人类血液中去探索、去征服的精神本源,为市场和用户提供了SUV3.0 时代的全新选择。

门店持续火爆的背后,是消费者对智己LS7产品力的高度认可、对智己品牌的信任与信心。

用户最有发言权,以下是来自用户的评价

@宫廷大菠萝:ls7是款智己诚意之作,无敌的底盘配置,时尚前卫的造型,口碑极佳的辅助驾驶智能系统。今天到体验中心场面火爆,人山人海!

@IM未来的自己:智己LS7订单火爆是优秀产品力带来的结果,我一点都不意外。

@IM同享:确实无可挑剔!价格,性能,安全,颜值!在相同价位区间的竞品中天花板的存在,卖得火爆理所应当。

@原始King:LS7是当下30-40万价位最好的选择,作为L7的天使轮用户,毫不犹豫增购一台LS7。这一次LS7上市在新能源市场掀起了大波浪,必然成为爆款标杆,电车SUV市场天花板级的存在。

@中海:智己LS7确实各方面无可挑剔,近乎完美。高颜值的外观、极强的操控性能、舒适的驾乘感受、超大的前挡视野,都有极强的吸引力!

@IM齐舞:一款被宠坏的驾控;冲动的颜值;灵活的空间;守护神的车身;所梦想的配置;星瀑式穹顶;零重力座椅等无可挑剔的!

@IM一璐信赖西:这么多的超级优点,都远超当前市面竞品!关键是,价格还很能打!看好LS7,看好智己。

@SHIM周:这次Is7的售价真的无敌了,车更大,更豪华,潜艇级钢,30~40万纯电,不管是油车还是新能源SUV都无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