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捷伴同行·势启新章!消费回暖的当下,捷达品牌如何出招?

2023年02月26日 08:42:02
分享到:

2023年,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月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相关负责人将今年确立为“2023消费提振年”,汽车作为推动消费的重要力量,也将迎来新机遇。捷达品牌立足新年新局面,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产品、品牌、服务等领域加强布局,奋勇前行。

产品为基础,双剑合璧打造核心竞争力

捷达品牌拥有纯正的德系基因与大众品质,这是品牌宝贵的无形资产,也是捷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因素。

深谙产品为王的重要性,捷达品牌立足用户需求,对每一款汽车都保持着高标准制造工艺和严苛品质把控。每一款捷达汽车,在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上均全面应用德国大众先进技术,同时通过康采恩生产体系和奥迪特评审体系严苛把控,保证车辆的可靠性与耐用性。不止于此,捷达车型还在内外饰上,根据年轻用户的新审美不断进行迭代。焕新升级的新捷达SUV为用户带来“动力澎湃、性能可靠、颜值炫酷”的全新品质体验。

出色的品质获得了行业和用户的认可。在2022年,捷达VS7荣膺中国汽研2022年度五星健康车称号,捷达品牌VA3、VS5、VS7在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的2022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分列各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

2023年,捷达品牌将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加速产品的升级迭代。同时,捷达品牌将紧锣密鼓地筹备三款混动车+两款新能源车型的开发与投放,构建燃油车+新能源汽车双驱动的产品矩阵,更好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需求。

营销为抓手,进入品牌发展新时代

捷达品牌以用户需求与市场变化为导向,创新变革,实现了品牌跃迁式发展。2022年,捷达品牌发布“美好生活·一路捷达”品牌新主张,开启品牌发展新纪元。以青春梦想之名,通过支持世乒赛团体赛、携手成都大运会等一系列营销动作,持续扩大体育营销版图,传递活力、运动的品牌精神,强化捷达品牌的“国民”属性。

在与用户互动方面,捷达品牌不仅主办“暖男俱乐部”,还举办了新捷达SUV高光版上市露营Party,贴合时下流行的露营生活方式,与用户玩在一起。深秋时节,捷达品牌打造G318试驾“千里江山可捷达”专属IP,以年轻活力与硬核实力推动品牌发展。

服务为保障,全新战略助力品牌向上

2022年,捷达品牌发布涵盖功能体验、价值体验和情感体验的全新品牌战略,打造全维度、场景化的用户服务,为用户升级全周期的用车体验。依托“6个1”情感体验,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强化品牌与用户的情感链接。用户可以在捷达品牌体验中心感受品牌与车型的魅力,可以尊享工厂提车、参观全球领先生产线,还可以参与“318公路旅行·领略大美川藏”等品牌活动。通过不断携手用户践行全新服务理念,大大提升品牌的声量与势能。

在渠道建设上,2022年,捷达品牌共实现171个地级市覆盖市场份额突破5%,品牌形象细分市场占领TOP5。捷达品牌积极构建触点式网络及合作二网,目前已发展近200个触点型网络,合作二网1400余家,进一步缩小客户服务半径,提升用户服务的精细化水平。

捷伴砥砺前行,奏响“春天序曲”。在中国经济复苏、消费信心高涨的2023年,捷达品牌将积极拥抱变革,继续瞄准2027年实现产销50万的目标,不断进行车型更新与服务水平提升,与用户共同奔赴“一路捷达”的美好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