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细节小幅调整,奔驰新款EQA、EQB最新谍照曝光

2023年02月26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一组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QA/EQB最新路试谍照。两款车型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前包围采用了蜂窝式设计,尾灯组造型也变得更加精致。据悉,新车内部将搭载最新一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配备指纹传感器以便用于验证驾驶员身份。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QA/EQB预计将会在年内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QB将对外观细节部分进行调整,整体视觉感受更加灵动。前脸部分,新车将配备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重新设计且造型更加锐利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此外,该车还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圆润,并在车窗边框及车门把手等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结合银色车顶行李架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QA还配备多辐式轮圈。车尾部分,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组结合带有镀铬饰条点缀的后包围组件辨识度较强。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现款车型来看,奔驰EQB配备70.7kWh电池组,提供EQB 300和EQB 350车型可选,其中EQB 300最大功率228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续航里程391km;EQB 350电机最大功率292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续航里程为365km,0-96km/h加速时间6秒。

奔驰EQA则有250、250+、300和350多个版本可选。其中入门级的EQA 250车型配备容量66.5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WLTP的续航里程49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