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GL6外观好看,6座紧凑型MPV,配1.3T+6AT变速箱,家用怎么样

2023年02月26日 12:27:1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别克汽车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买单,旗下许多车型都采用了以价换量的方式,比如英朗、威朗以及君威等,在同级别中凸显出了性价比,但还有一款MPV选手,虽然优惠力度也很大,可销量并不理想,它就是--别克GL6,那么它作为家用到底怎么样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别克GL6的指导价格为14.99-16.99万元,红涛要介绍的是15.99万元的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豪华型,目前4S店内有着5万元左右的优惠,价格让步挺狠的。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家族飞翼式进气格栅,车标两侧的镀铬饰条增加了精致感,而格栅下沿的镀铬饰条与左右大灯结合在一起,灯腔内配有透镜,使用了LED光源。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定位紧凑型MPV级别,从侧面来看,车身造型有着一些商务气息,同时悬浮式车顶以及错落式腰线又比较时尚,后排侧窗隐私玻璃提升了档次,只是和大部分同级别MPV一样没有采用侧滑门。

车顶的末端有扰流板,后窗下沿的镀铬饰条与侧窗镀铬饰条形成一体式效果,红色的尾灯晶莹剔透,LED光带亮起后很好看。

来到前排,中控台布局简约,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了一体式大屏,支持手机互联和映射、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但是据一些车主反馈车机有点繁琐,存在卡顿现象,还有车厢内能找到较多的塑料部件,细节的处理略显粗糙。

别克GL6 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豪华型,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自动空调、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谈不上特别丰富,但大家常用的东西还是比较齐全的。

车内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前排主驾驶座是电动调节,有加热功能,身高1.74米的乘客坐进后排,头顶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足,两个独立座椅对身体的承托性好,再进入到第三排,空间表现就有些局促了,长途乘坐很容易累,要是身材娇小的女生或者小孩子乘坐的话,舒适性还可以。

满载6人的情况下,后备厢能装一些常用的物品,要是把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备厢很大很平整,再把第二排座椅也放倒,平整度也非常高。

再来说说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三缸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有48V轻混系统加持,动力满足日常家用完全足够,中段加速还有着一定的爆发力,只是低速升降挡时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会稍显顿挫,还有冷车启动发动机声音不好听,也能感觉到些抖动,低速和怠速时发动机有轻微抖动,其余大部分时间和四缸发动机没有太大区别。

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城市路况下行驶,底盘的滤震性没问题,悬架对车身的支撑比较好,但是遇到减速带和烂路的时候,底盘的滤震性就比较一般,后排乘客会比较颠,车速超过100之后,胎噪偏大,尾门位置偶尔也会有共振的现象。

结语:别克GL6 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豪华型,这款MPV的外观好看,6座布局实用,尤其是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很平整,这点非常让人喜欢,动力表现也能让人接受,不过即使优惠力度很大,可销量还是很一般,主要原因就是国内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接受度很低,要想改变现状,应该尽快换成四缸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