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年轻个性进行到底:新款标致508发布,推插混和旅行版车型

2023年02月26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无论销量如何,但法系车在外观设计上独树一帜的风格,从来都未曾改变过。近日标致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508车型的官图。

从图片中来看,新款标致508在外观设计上,虽然依旧延续了现款508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在年轻化和个性化方面却显得更为突出。进气格栅使用的无边界设计,并采用了点阵式的装饰进行点缀,和前大灯连在一起。不过标志性的的獠牙大灯,在新款标致508上没有那么抢眼了,变成了“三爪式”的设计风格。

整体看上去,新款标致508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的年轻个性,同时也更具未来和科技感。

因为新款标致508并非是换代车型,所以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的设计风格,和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修长的车身,用多条腰线点缀。尾灯仍使用贯穿式设计,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在车身尺寸上,预计应该也会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的内饰在设计上,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风格。还没有全液晶仪表盘、嵌入式中控屏以及扁平化的双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在中控台上,也仍然保留了大量的琴键式物理按键。

内饰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就是方向盘上悬挂了标致全新的车标,电子挡把也改为了按键式的换挡机构。

这样设计的好处,既能够突出新车的科技感,同时也能将承载空间利用率最大化。

在动力上,新款标致508也是非常的丰富,将会推出1.2T、1.6T汽油版、1.5T柴油版和插电混动三种不同版本的车型。

其中,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全部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插电混动版车型匹配的是8速e-EAT8变速箱,有三种不同动力组合,均配备三元锂电池。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全新标致508也将会同步推出三厢版、旅行车以及四驱性能版等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购车需求。

新车今年将会在海外正式上市,预计进入国内市场后,柴油版和旅行车应该是看不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