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停在豪车车位 高尔夫车主借奔驰大G

2023年02月26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我以前每次去三里屯3.3门口都停着好多豪车,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我就一直有一个疑惑,是不是只有好车才能停?所以我每次开着我们小高尔夫总是不好意思停那里 ,这次我就蹭了一辆大G去停一下,来解惑一下。

 

4.0T、V8,就这个数据我们不去说哪个车,你都一声哇噻!在这个混动和电动车充斥的年代,这个数据光听着就令你,激动不已,但因为奔驰G本身重量和造型的原因,其实这车整体加速并没有你听这台数据这么兴奋,而我觉得买这台车的人,我觉得很多人买它就是为了他的壳子和和名气,所谓情怀真的也就是为了粉饰一下,毕竟真没有人买它去真的越野和飙车,如果追求越野和性能我就不会买它了。

奔驰G真的可能是一款男女都想拥有的车,即使像我这种不喜欢越野车,不喜欢硬派越野,但你问我喜欢大G吗,那我一定是喜欢的。

就是你下车,看见好多人看你的时候,真的特别满足虚荣心,哎我这就是穷人乍富,我这就是一个奔驰G500 ,我这要开上劳斯我就往这一靠,哪都不去了。

不过有意思的事情是,G500的座椅有一个神奇的功能,之前就听说过,但是这次是第一次体验,你在转弯的时候它的座椅是会加紧的,企图顶住驾驶员或者把驾驶员的上半身顶得更加垂直于地面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