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T-1量产版命名“旅行者” 或将于4月份开启预售

2023年02月27日 00:3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捷途T-1量产版命名“旅行者”。新车定位中型硬派越野SUV,有5座和7座版本,或将于4月份开启预售。之前有媒体透露,燃油版车型共5款,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18.68万元;混动版车型共2款,预售价格区间为19.68-20.68万元。

在外观方面,旅行者依然延续硬派风格的设计,复古感十足,同时带有棱角分明的线条感。前大灯组为方形的轮廓,从图片可以看出会有一个圆形的透镜。黑化的中网设计,与前大灯组贯穿结合,保险杠也为黑色的设计,层次的力量感设计,同时带有拖车钩等设计。

侧面实车的轮眉向外凸起,并配备大尺寸的轮胎,车窗边框同样棱角分明,展现出硬派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提供5座和7座版本,其中5座版车长在4.8m左右,7座版在4.95m左右。据悉,新车与捷途大圣相同,均基于昆仑架构打造而来。

车辆内部采用了非常硬朗的造型设计,凌厉干脆的线条与车辆外型的硬汉气质相互呼应。空调出风口等细节的设计能够进一步突出车辆的硬派定位。大尺寸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也增加了科技感。

据官方消息,该车还拥有自适应识别、自适应智能适时四驱、电四驱以及自适应调节主动悬架等,在产品和配置上,有驻车空调,有拖车资质、有涉水感应、有平台行李架等,40余项选项中有20余项是可全装或者可选装,保证新车的可玩性。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发动机有1.6T/2.0T两种,分别匹配7DCT和8AT变速箱,同时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产品,混动版具体参数未知,我们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