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轿跑风格 星途E03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2023年02月27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日前获取到一组星途E03的最新测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轿跑风格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据悉,新车将在2023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于小鹏P7的风格设计,车头采用横贯式LED灯带,很好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下方雾灯区域或将配备数码显示功能,有着不同的灯语展现。新车还在前风挡上沿配备了激光雷达,预计将能实现高阶驾驶辅助功能。

车侧线条修长流畅,配合溜背造型,很好彰显了运动姿态。车尾部分同样设计简洁,细长的横贯式尾灯组能够提供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预计为4950mm,轴距预计在2900mm左右,定位为中大型轿车。

新车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中控采用大尺寸悬浮液晶屏幕,屏幕下方没有布置物理按键,预计车内大部分功能控制都将整合到屏幕当中。新车的座椅调节按键被布置到了门板上,并采用了镀铬装饰,彰显了高档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高配车型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布局,续航里程或将超过6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