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O车主分享用车体验,智趣驾控广受好评

2023年02月27日 11:04:1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月25日,AITO“趣无界·梦起航”车主活动走进深圳,现场设置有展车品鉴、帆船竞技、游艇观览等多个环节,用户在活动期间畅玩、畅聊、畅享,尽情体验AITO品牌带来的愉悦人车生活体验。

品鉴场地上,AITO问界系列车型有序陈列,简约、时尚,气质尽显。AITO问界M5定位智能豪华电驱SUV,搭载专为增程系统打造的1.5T四缸增程器,续航1100+公里,全铝合金底盘与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在带来整车轻量化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稳定。

有AITO问界M5的用户在现场分享到,“这车是可油可电的增程车型,无论是城市上下班还是远郊出游都不会有里程焦虑,而且驾驶品质感不错,用车的大半年以来,非常满意。”

AITO问界M7定位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拥有3排6座大空间和AITO零重力座椅,空间转化率达到92.4%,满足高频物品收纳。恰到好处的轴距设计,让车辆灵活性更好。AITO零重力座椅支持一键开启,随时随地享受如头等舱般的零压舒适乘坐感受。

曾有多年燃油车用车经历的车主分享到,“换购问界M7就是看重了它适合多孩家庭的特点,6座的设计全家出行方便,AITO零重力座椅可以使身体获得零压乘坐感受,远途出行小憩一下可以很快恢复精力,灵活的操控对女性车主很友好。”

AITO问界M5纯电是AITO品牌的第三款车型,拥有4.5秒百公里加速,既有纯电车的舒适体验又有不输燃油车的强悍动力性能,由赛力斯汽车和华为联合设计的DATS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可以智能调整扭矩,即便面对颠簸路段依然可以带来平稳、舒适的操控体验。尤其是车机“荷包蛋图”智能充电功能,还可以测算当前电量可达范围、智能推荐充电桩,用户无需担心续航焦虑。

AITO问界系列三款车型均搭载HarmonyOS智能座舱系统,车机操作流畅与华为手机生态融合,可以与华为手机、手表、智能家居实现远程互联操作;智能语音助手小艺全界面语音操控,可视即可说,拥有多音区识别和连续对话功能,识别精准,响应及时;车机系统拥有华为生态丰富的影音、视频、游戏等应用,手机微信、导航还可以与车机无缝流转,并且支持多屏协同功能,车机当作手机用,外出办公也轻松。

AITO问界系列三款产品,集卓越性能、超长续航、极致智慧、豪华配置等于一身,城市出行舒适节能,远郊出行无惧续航,完美适配了多场景下的用车需求。从2022年3月正式交付以来,截至目前AITO问界系列已实现了8万+的交付量,受到市场广泛认可,NPS(用户净推荐值)已经达到70%,超越汽车行业平均NPS 40%的水平。活动现场,AITO品牌也为用户颁发了“年度社交达人”和“年度影响力车主”奖项,感谢一年多以来用户对品牌的支持与厚爱。

此外,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赛力斯汽车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目前,AITO用户中心及体验中心拥有1000家门店数量,已覆盖超过230座城市,截止到去年年底已有160多家AITO用户中心率先完成形象升级,新的用户中心将多个全新的功能区域重新划分空间,以各区域延展的众多特色服务,拓展服务的边界,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2023年伊始,赛力斯汽车还先后推出了“新春感恩回馈”活动、“春日造趣节”等系列活动,不仅让利用户,也让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体验、分享、交流、创造,未来赛力斯汽车还将持续打通汽车消费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条,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实现AITO与用户的共创、共享、共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