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7.38万起 它能平替探险者!花小钱办大事?新款福特领裕上市

2023年02月27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而随着三胎的政策开放,6座/7座SUV车型市场非常火爆,福特领裕作为合资中大型SUV价格的破局者,具有宽敞的空间表现、强劲的动力水平及亲民的售价,颇有些花小钱办大事的感觉,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近日,福特官方宣布,旗下新领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7.38-22.1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造型变化并不明显,仅在功能配置及车款数量上进行了调整,同时增加了运动化个性套件,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动力上,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最大功率165KW。

2023款领裕共计推出7款车型,EcoBoost 225 6座精领型(指导价17.38万元)、EcoBoost 225 7座铂领型(2/3/2)(指导价18.98万元)、EcoBoost 225 7座铂领型(2/2/3)(指导价19.18万元)、EcoBoost 225 7座尊领型(2/3/2)(指导价19.83万元)、EcoBoost 225 7座尊领型(2/2/3)(指导价20.03万元)、EcoBoost 225 7座尊领型Plus(2/3/2)(指导价21.98万元)、EcoBoost 225 7座尊领型PLUS(2/2/3)(指导价22.18万元)。

外观方面,车辆延续了“势能美学”设计语言,采用大尺寸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亮片运用镜面反射处理,上方一道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融合,在拓宽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带来较强时尚感。

前包围部分,使用贯通式梯形进气口,并辅以熏黑的蜂窝结构填充,结合银色镀铬元素的点缀,兼具动感与精致。

车身侧面,风格大气魁梧,线条走势挺拔硬朗,腰线一笔贯穿,带来不错的光影效果,内藏肌肉感。轮毂方面,新车配备19英寸花瓣样式铝合金轮毂,提升气场。

尺寸方面,新款领裕的长宽高分别为4906/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

尾部方面,采用了光轨一体式贯穿尾灯,造型独特且极具辨识度,整个贯穿式尾灯运用了100多颗LED灯珠,提升视觉效果的高级感。底部以银色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作为装饰,展现出不错的层次感和稳重感。

内饰方面,座舱内采用了拼色格,并在细节处配有仿木纹饰板进行点缀,传达出豪华的车厢氛围。搭载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横跨整个中控台。搭配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加科技化。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 除6座精领型外)、车顶行李架、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CarLife/Hicar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Wi-Fi热点、HA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自动空调( 6座精领型为手动)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胎压显示、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主驾驶位膝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座椅方面,新款领裕只有精领型保留了6座布局,其他三款车型均为7座布局,座椅布局形式可选2+3+2或者2+2+3。

动力方面,新款领裕全系车型将继续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NEDC工况综合油耗8.3L。与之相配的悬架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继续维持着20万级产品的品质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