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朗、GL8均售3000余台,微蓝6售431台,别克亟待破局?

2023年02月27日 13:48:0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2023年1月份,别克品牌在中国车市的表现,实在算不得出彩。毕竟,英朗、别克GL8、昂科威等重磅车型的销量均不是很出彩。尤其是,别克GL8别克英朗这两台热销车型的零售销量,更是均为3000余台。

别克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1月份,别克GL8的单月零售销量为3317台。相比上个月,其销量下滑了64.76%。

这,颇为让人感到惊讶。毕竟,在国内中高端MPV车型中,别克GL8可以说是同级中的标杆车型,备受欢迎。

但是2023年1月份,别克GL8的销量居然只有3000余台,确实让我感到不可思议。对于,别克GL8来说,这个销量应该说很不常见。

别克GL8销量走势

更让我感到诧异的是,2023年1月,英朗这款经典车型的销量,也居然只有3000台出头。要知道,在国内车市,英朗与轩逸、朗逸等车型,可以说是最为热销的三款车型了。

如今,英朗的销量下滑如此之严重,确实让人难以理解。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1月份,英朗单月零售销量只有3046台。

事实上,我查询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从2022年8月份开始,别克英朗的单月销量已经低于1万台了。

英朗销量走势

此后的2022年9月份、10月份、11月份,别克英朗的零售销量持续环比下滑。甚至于到了2022年11月份,英朗单月零售销量更是只有411台。

2023年1月份,在燃油车方面,让人感到欣慰的是,昂科威和威朗的单月零售销量,均突破了8000台。

只是,这两款车的销量也呈现环比下滑趋势。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1月份,威朗单月销量为9846台。

昂科威S GS

相比上个月,别克威朗的销量下滑了31.44%。至于昂科威在2023年1月份的单月销量则为8316台。

相比上个月,别克昂科威的销量下滑了45.82%。显然,2023年1月份,即使表现较好的昂科威、威朗的销量也呈现较高幅度的环比下滑趋势。

在燃油车销量有待提升的时候,别克旗下的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也呈现下滑趋势。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1月份,别克微蓝6的单月销量为431台。

微蓝6

2022年12月份,别克微蓝6的单月零售销量为4600台。与其相比,1月份微蓝6的零售销量下滑了90.63%。

了解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微蓝6的这个环比下滑幅度,远远高于同期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的整体下滑幅度。

至于别克微蓝7的零售销量,则依然没有太大起色。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1月份,微蓝7的单月零售销量为6台。

微蓝7

2022年12月份,别克微蓝7的单月零售销量为52台。与2022年12月份相比,微蓝6的销量下滑了88.46%,几乎下滑了9成。

显然,2023年1月份,无论是微蓝6,还是微蓝7,其单月零售销量均表现不佳,而且环比下滑幅度非常高。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2023年1月份,由于受到春季假期等因素的影响,国内车市整体表现不佳。

微蓝

在这种情况下,别克汽车的销量难免也会受到较大的冲击。所以,1月份别克汽车旗下车型的销量表现不佳,是可以理解的。

只是,英朗、别克GL8的销量均只有3000余台,至于微蓝6和微蓝7的销量环比下滑幅度均在8成以上。

有鉴于此,我认为,别克汽车还是要认真思考如何扭转这些车型销量不佳的局面,从而在国内车市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

最后,我希望别克汽车在中国车市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