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新领裕 拉来毛不易价格有诚意|汽势新车

2023年02月27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福特让汽车走入普通家庭,江铃福特科技做的是让用户每一段人生匹配一辆福特汽车,而近期上市的新领裕加配不加价则是最好的体现。

2月24日,在灵魂歌手毛不易音乐汇现在,福特新领裕迎来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38万元-22.18万元。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新车价格保持不变的同时,针对外观、配置进步一升级。

延续势能美学设计 打造豪华观感体验

在颜值即正义的当下,新领裕延续福特中国全新一代“势能美学”设计理念。八边形进气格栅与贯穿式尾灯,进一步增强辨识度。基于对中国用户的审美洞察,新增暮夜蓝外观配色。0.33 Cd的低风阻设计,比肩百万级豪华品牌SUV,为中国用户打造豪华车的观感体验。

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拥有越级的车身尺寸及同级中独有的三排大七座设计,宽适的乘坐空间以及2/2/3座椅布局更能满足家庭出行用车需求。

与此同时,基于Dinamica® 环保超细纤维麂皮绒打造的第二排座椅,支持4向电动调节以及3档可调通风/加热,乘坐体验更加舒适。第三排座椅设计,拥有3档可调的座椅靠背,前后左右及上下空间更宽敞,让第三排乘客也拥有了足够的舒适空间。

智能互联加持 出行更便捷

汽车消费群体年轻化,科技配置成为关注重点。福特新领裕搭载的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屏内集成腾讯TAI 4.0汽车智能系统,拥有微信车载版等海量应用,还支持腾讯AR实景地图导航、高识别分区语音控制、福特派APP手机远程互联、HiCar/Carlife手机互联方式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并且福特新领裕拥有蓝牙智能手机钥匙,可同时分享5把手机钥匙。

福特新领裕搭载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能力,拥有同级领先的20余项智行辅助配置,包括4大视觉辅助功能、8大主动介入功能以及8大预警功能,可有效分析驾驶环境、应对复杂路况以及预见危险并协助规避。

沃德十佳发动机 航空级高强度车身

福特新领裕搭载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EcoBoost®225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165 kW最大功率以及360 N·m峰值扭矩,匹配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实现强劲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对于百年福特而言,安全和品质始终是福特坚守的底线。在被动安全方面,福特新领裕全车车身主要由多种高强度钢组成,占比高达65.4%。其中热成型硼钢强度高达1500Mpa,达到航空飞机起落架的强度级别。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同级独有的主驾驶膝部气囊以及一至三排贯穿式侧气帘,最大程度保障车内人员安全。

福特新领裕还配备有CN95空气滤芯和负离子净化器的健康智能座舱,福特新领裕能够自动过滤车外的有害气体、吸附粉尘,净化车内环境,让车内成员的每一次呼吸都清新自然。

此外,福特新领裕还未购车用户提供多重福利。包括免税礼(50%购置税减免)、进享金融礼(3年0利率)、进享置换礼(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进享出行礼(多重VIP出行礼遇)、进享焕新礼(免费内饰皮革清洁焕新养护)、进享无忧礼(3年3次免费基础保养、免费道路救援、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及5年免费数据流量)。

用户则可通过通过“福特体验店”小程序、“江铃福特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了解车型信息和购车详情。

毛不易的不凡实力和从无名到有名的热爱和坚持,与福特新领裕的锐意进取完美契合。新领裕是江铃福特科技为新生代用户带来全新高价值SUV车型,不管是价格还是配置,诚意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