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907」现代伊兰特中期改款官图发布,设计更精致

2023年02月27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公开了中期改款伊兰特的官方图片,通过图片能看出中期改款车型在设计上还是颇为成功的。下面我们具体来给大家详细解释一下,到底有哪些方面的改动。

图注:中期改款伊兰特

首先在车头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大灯造型,新的大灯在造型上更加的细长,同时不像老款车型一样那么上扬。因此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年轻化。同时采用了贯穿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灯带,视觉效果更加的有科技感。

图注:现款伊兰特

中网的造型也有一些变化,现款车型中网的尺寸比较大,而新款车型中网的尺寸更小了。视觉看上去更加的扁平,车头下方两侧进气口设计得更加的夸张,所以车头的设计我认为是非常成功的。

图注:中期改款伊兰特

在车身侧面以及车尾方面整体造型并不大,车身侧面依然是非常犀利的腰线设计,非常的运动。甚至轮圈的尺寸和轮圈的造型都没有太明显的变化。

图注:现款伊兰特

可以看出明显变化的是车尾下方保险杠的造型,新车给人的感觉更加的夸张。现款车型给人感觉更加内敛。

室内没有太大差异,目前只公布出来了一张图片,还看不到更多信息。预计显示器及信息娱乐将搭载最新版本的OS系统。此外,还增加了亮绿色的装修颜色选项,可以确认座椅侧面增加了“AVANTE”文字。

图注:中期改款伊兰特

动力系统保持不变。海外市场以1.6升汽油发动机为基础,由1.6混合动力、LPi、2.0涡轮增压(伊兰特N)等组成。现代汽车今年将在韩国市场正式推出新型伊兰特,并于2024年在包括北美在内的世界市场销售。

而目前在国内市场,现代伊兰特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1.5升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国产跟海外版在动力总成方面是有一些差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