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林肯航海家实车曝光:尺寸加长/动力提升!前脸不如旧款好看?

2023年02月27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国内豪华中型SUV领域中,虽然目前依然是由奔驰GLC、奥迪Q5L以及宝马X3的影响力最为突出。但实际上,以凯迪拉克XT5林肯航海家等车型为首的二线豪华品牌,凭借较大的优惠力度,厚道的产品力,营造出高性价比的运营思路,对BBA中型SUV的市场份额也产生了蚕食作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全新国产林肯航海家实车图,新车采用新一代家族化前脸,车辆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全面加大,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水准,内饰也进行升级,有望于4月份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且会在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尺寸增大,内部星阵式镀铬元素勾勒出精致感。贯穿式LED灯带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中间放置林肯品牌LOGO,提升辨识度。前包围狭长的进气口,呈现出贯通式,上下边缘用镀铬饰条包裹,雾灯区域造型相对圆润,整体兼具性能与质感。

车身侧面,风格更为年轻化,型面简约干练,采用悬浮式效果的车顶设计,熏黑处理的A柱,并在D柱嵌入了层梯式饰条。加之隐藏式门把手,可让其侧颜更具运动感和时尚美感。

尺寸方面,林肯航海家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908/1952/1717mm,轴距2900mm,整体块头非常大。相比现款(长宽高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要大上不少,相比宝马X3(长宽高4737x1891x1689mm,轴距2864)更是大了一圈。

车尾部分,层次分明,灯组呈现贯穿式效果,视觉中心有所降低,中间的位置是内凹式的车身,采用了前倾式的后挡风玻璃,后包围排气调整为仿双边共两出镀铬造型,实际排气系统隐藏于后保险杠内部。

内饰方面,座舱内呈环抱式布局,挡风玻璃下方设置有“带鱼屏”,中控台中间的位置配有悬浮屏,搭配双幅式的方向盘,下方的物理按键呈现出阶梯式布局,并采用的是银色材质,空调出风口被设计成隐藏式,中央通道区域设置有储物槽和两个杯架,因此换挡机构应该继续采用按键式。座椅方面,采用典型的林肯特色座椅,座椅很厚实,包裹性也很好。

动力部分,新车型搭载型号为CAF484WQC4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比现款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增加12Kw,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后续有望会推出PHE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