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零跑,去有风的地方

2023年02月27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正在加载中...

有人说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带火了大理,但在我看来,这是疫情后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疫情对旅游消费最大的影响在于,人们摒弃了打团、长线、走马观花的旅游方式,转变为小众、深度或随性自驾露营等全新的旅行方式。

初春的大理俨然是一幅“风花雪月”的美图。不仅现代人喜欢到大理游玩,古代杰出的旅行家和地理学家徐霞客在大理就停留了8个月。“乐土以居,佳山川以游,二者尝不能兼,唯有大理得之。”这是徐霞客对大理的称赞。

苍山洱海,风花雪月,驾驶零跑C11增程版迎大理的春风,放慢脚步去品味生活。

在纯电版上市两年后,零跑C11增程版也应时而生。更长的续航,可油可电,综合续航1024km,WLTC工况亏点油耗6.8L/100km,让我无惧每一次的远行出游。

最重要的是,和理想ONE同款东安动力的增程器搭配上零跑自研的增程器发电机以及调校之后,能够加注92号汽油。长时间使用下来,能够节省不少用车成本。

Leapmotor OS 3.0智能座舱,只需要简单的一句“你好,小零”,就可以快速呼唤出语音助手,副驾娱乐屏看看剧,抬头看看沿途的风景,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辅助护我们一路安全。

二月,很多地方还乍暖还寒,惬意的大理已经春意萌动。有人在大理找到了理想的生活,而我也在大理邂逅了新时代的旅行座驾——零跑C11增程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