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入AR世界的电动车,索尼本田玩挺嗨啊

2023年02月27日 19:22: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本田与 Sony 携手打造电动车的计划,在 2023 年 CES 消费性电子展有了更明确的计划展现,SHM (Sony Honda Mobility) 宣布其电动车将会以品牌 Afeela 为名,并且在 CES 舞台上展演了 Afeela 首款原型车;SHM 在公布首款作品时也透露,预计在 2025 年就会展开量产作品的预购。除了原型车亮相之外,近日,Afeela 竟然现身在虚拟世界中,在韩国虚拟偶像新发行的 MV 中,直接成为最佳配角。

韩国虚拟偶像 Apoki 日前发表新单曲预告,并在 2023 年 2 月 27 日完整版影片正式公布,而宣传照片就是 Apoki 与 Afeela 的影像,场景乃是刻画未来世界,Afeela 伴随着女主角四处奔走,可以说从外观到车室都完整呈现在影片中;车头类似于荧幕可以呈现各种信息与图像,车室内数位驾驶座舱以及未来感十足的方向盘等,都与先前 SHM 展演的原型车相仿。

虽然 Afeela 此次与虚拟偶像合作,展示之作品与先前原型车相仿,还无法给人即将到来的量产感受,但却也透露出更多元的可能性,毕竟 Sony 原本就在软件、娱乐等领域上占据优势,距离 2025 的预售仍有不少时日,再加上造车工艺迈入电动车世代后,更跌节奏可以用飞速来形容,因此持续维持声量与吸引力,绝对是重要的一个环节。

Afeela 预计在 2025 年展开首款作品的预售,在 2023 年 CES 舞台上首演的原型车,乃是带有些许跨界元素的轿车产品,也是与虚拟偶像联袂现身的版本,SHM 也了解到产品汰换节奏的快速,因此会很快的就推出第 2 款作品;Sony 与本田合作优势,就在于本田负责电池采购、车辆续航力、充电和功率规格等项目设定,而 Sony 则是肩负着各项软件如 AR 扩增实境、车载平台等地开发,各自展现优势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