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也“藏不住”了!全新Innova首曝光,搭2.0L混动,或15万起

2023年02月27日 19:4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国人的眼中,丰田这个车企在市场上的地位也是根深蒂固的,而且从现在汽车格局发展来看,在合资车型领域,能够直接跟大众叫板的也只有丰田了,即使前两年汽车环境不好的局面下,丰田车型依然实现了增长,这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当然也充分反映出国人对于丰田车型的认可。

进入新的一年,丰田车企想要获得更好的成长速度,必须也要有全新的车型来打市场,根据最新的媒体消息,全新的丰体MPV车型Innova曝光了,虽然说整车定位MPV车型,但是在风格设计上更加偏向于SUV车型,整款车颜值也是做得很到位,对于年轻人来说,魅力也是很大,今天咱就来看看这款车型,实力有多强劲。

丰田也“藏不住”了!全新Innova首曝光,搭2.0L混动,或15万起。

全新的丰田Innova这款车,在整体设计风格上,还是透露出比较强的时尚气息,整车的前脸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狭长的大灯组后,更显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下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配有大尺寸通风口,LED大灯组也让整车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作为一款MPV车型,新车拥有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5/1850/1795mm,车身轴距则达到了2850mm,空间上的乘坐还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至于内饰方面,新车也是很好的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加入,让这款车触摸起来非常细腻,另外新车配备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能够方便日常操控。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Toyota Safety Sense驾驶辅助等使用配置。

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上,全新的丰田全新Innova将搭载由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4马力,出色的动力数据能够保证这款车不错的驾驶体验,而且丰田家族的引擎品质,我们也是很放心的。作为一款MPV车型,全新的丰田Innova有望在今年中旬完成上市,预计起步价格在15万左右,相信这款车量产后,能够在市场上产生比较大的动静,对于这款MPV车型,你期待它的上市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