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UNI-V,广汽传祺影豹2.0T官图发布,大尾翼+四出排气

2023年02月27日 19:49: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广汽传祺官方获得了,传祺影豹2.0T版本的官图和相关信息,新车将在第一季度内正式上市,其主要竞争对手为长安UNI-V 2.0T版本,领克03等车型,影豹2.0T的性能也将得到明显的提升。

从官图来看,广汽传祺影豹2.0T版本在外观方面,基于影豹赛道版打造而来,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夸张,激进一些,前包围也更有战斗范,突出一些棱棱角角,两侧的进气口也是符合自身的定位,很有战斗范,中网左侧还提供红色字母标识,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也是更加犀利,更有攻击性。

广汽传祺影豹2.0T版本的黑色轮毂也是很有力量感,配合红色刹车卡钳,符合自身的运动定位,黑色后视镜和黑色尾翼也是赛道版车型的专属,经过熏黑处理后的尾灯也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感,尾部还提供夸张的扩散器,四出式排气也是很有气场,符合自身的调性,车身尺寸方面,赛道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毫米,轴距2736毫米,2.0T版本预计尺寸相同。

广汽传祺影豹2.0T版本在内饰方面,将延续普通版车型的大体轮廓,连体式液晶屏幕也是必不可少,仪表盘的界面也经过运动化处理,更加热线,2.0T版本内饰还提供大量翻毛皮材质,这也是运动车型的标配,运动风格座椅也是比较抢眼,包裹性也是有所保障。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在6秒左右,一切信息还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