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九大定制版焕新而至,凯运+将成轻卡界新时代破局者

2023年02月27日 20:22: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凯运+既能满足用户对合规轻卡的全方位需求,又拥有江铃汽车的可靠品质、优质服务,相信未来将能够持续引领蓝牌轻卡市场的发展。

撰文丨DanZig

责编丨MANGO

设计丨PinZow

2023年,在一系列稳投资、促消费、扩内需的措施陆续出台之后,相信很多人都明显感受到了经济的逐步复苏,冷清的机场开始热闹起来,各大食肆烟火气渐浓,商业广场熙熙攘攘。在这种消费环境下,轻卡市场的需求也被极大拉动,再结合蓝牌新规实施的背景来看,对于各大轻卡厂商而言,今年将是产品布局、战略转型的利好时期。

2月,江铃凯运+迎来上市,通过颜值、舒适、品质、节能、动力、承载、安全、智能八大升级,打响轻卡界新角逐的第一枪。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凯运+通过沉浸式体验场景,展示九大深度场景定制版车型,这些不同版本的车型能够更好地适应城配物流多样化的配送需求,体现了江铃轻卡对新时代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同时,它也是一台完全符合蓝牌新规的轻卡,而且有十余年的用户基础,因此整体的产品实力不容小觑。

场景化开发,满足多样化需求

这几年轻卡市场经历了定制化、乘用化、轻量化、合规化等市场趋势的转变,其中,定制化备受关注,这是一个对厂商和用户两头利好的研发方向,厂商专项开发,让产品有更好的适用性,从而引领细分市场的发展,而用户可以将钱花在刀刃上,买到最适合自身运营需求的轻卡。

江铃针对凯运+打造了九款定制版车型,包括工程版、建材版、快递快运版、冷藏版、商超版、水产版、家具版、山区版、果蔬版,基本覆盖了主流的物流运输需求,而这些车型在凯运+八大升级的基础上,根据不同行业的运输需求提供了专属的设计和配置。

其中,工程版拥有独特的工程黄车身配色,并提供双排驾驶室车型可选,配置上则有独创的双排后风扇设计、全包裹减震座椅、后排USB接口等,为市政环境养护工作者提供一个更舒适方便的驾乘环境。

建材版拥有3米6长轴距,在运输超长管材、板材时,重心更稳,减少车尾过重下压的情况。同时它采用单排卧铺的方式,更方便休息。

快递快运版提供360度全景影像、蓝牙电话等,再加上6米转弯半径,在城区中通勤更安全安心。另外还可加装液压尾板,装卸大件货物时更方便。

冷藏版则针对冷链运输的节油高效需求,搭载了腾豹4D30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另外150A的大功率发电机,可以让用户在运输中用电无忧,还贴心配备了一键打冷功能。

常常需要在城区穿梭的商超版同样有360度全景影像,另外由于会有不少易碎物品,因此其采用前盘后鼓的制动系统,保证平稳制动,减少货损。

水产版更为特殊,它的底盘是定制化生产的,预留了制氧泵管路、打氧软管、排水槽、排水孔等,方便用户后期安装装载工具,并通过防腐货箱、铝合金轮毂等一系列举措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防腐性能。

家具版最突出的特点是其采用了十开门大货厢,大大小小、造型各异的家具都可以更方便装卸,另外还提供了981mm货台车厢可选,考虑到了更细致的需求。

山区版要面临路况复杂的山路,这对车辆的制动性能、驾控性能都有更高要求。其采用了8MT变速箱,更高的挡位能够更从容应对多变的山区路况,也更省油,再加上200L大油箱,在不方便加油的山区,也不用担心续航问题。至于制动方面,在130mm加宽制动蹄片加持下,山区版的刹车距离更短。

果蔬版是一台仓栏车型,其针对座舱的静谧性下了不少功夫,在高速工况下,它的NVH优于行业10%。同时还将安全配置拉满,配备了主动紧急制动、车身稳定系统、疲劳监控、车道偏离预警等,是一款在舒适性和安全性上都非常出众的果蔬运输车辆。

可以看到,这九款车型各有特点,除了满足行业运输的基本需求之外,凯运+还有不少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考虑,让运输更便捷安全的同时,也让驾乘人员拥有静谧舒适的乘坐、休息环境。

蓝牌新规之下,兼具合规与优越的使用体验

众所周知,自2022年9月起,蓝牌新规正式施行。在政策的不断调整下,厂商也必须在产品研发和制造方面跟上新时代步伐。在蓝牌新规环境下诞生的凯运+,正是江铃应对行业变革和升级而全新打造的合规轻卡,对于用户来说,也是可以放心选择的合规轻卡。

例如,蓝牌轻卡新规中包括了发动机排量≤2.5L(冷藏车≤3.0L),而凯运+全系动力合规,提供493发动机(95KW/350NM),4D25低功率(107KW/350NM)/高功率(112KW/400NM),4D30发动机(120KW/450NM)共三款发动机可选,变速箱则有5MT\6MT\8MT\AMT可选,选择性非常丰富,这样的动力组合拳可谓面面俱到。而且发动机针对蓝牌新政深度开发,告别大排量,但却兼具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另外,对于货厢宽度,凯运+也完全符合新规定,不管是窄体、中体还是宽体,都≤2100mm,在规定范围之内。

新规之下,轻卡市场的产品将迎来一轮大洗牌,整个运输环境也将迎来焕新,以往的超标车、超重车将成为历史。对于用户来说,选择一台合规轻卡,不仅是合法上路,也是对自身安全和道路安全的一种防护。而凯运+在这个基础上,还提供了优越的使用体验,舒适性、安全性、实用性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新一轮竞争中具备脱颖而出的实力。

陪伴用户实现人生进阶,市场口碑良好

从去年亮相之后,凯运+在轻卡界的关注度就居高不下。一方面,新政过渡期结束之后,消费者亟需一台合规的优秀轻卡,另一方面,问世于2004年的凯运,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每次升级迭代都不缺热度。

在凯运走过的十八个年头里,其帮助众多车主实现了人生的进阶。不管是创业还是从业,凯运都是他们朝夕相伴的好伙伴,帮助他们在运输行业闯出一片天地,向更好的生活迈进。对于车主而言,凯运不只是运输工具,也承载着他们的梦想和奋斗。而这些日积月累的用户口碑,都将成为凯运+未来与对手竞争的底气。

作为轻卡界的老大哥,江铃汽车深耕轻卡行业四十年,一直能够稳居市场头部阵营,与其“以客户为中心”,打造高品质轻卡不无关系,基于对新规与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而打造的凯运+便是最佳体现。从凯运+名字中的“+”也可以看到,它其实是一个升级、超越期待的选择,它既能满足用户对合规轻卡的全方位需求,又拥有江铃汽车的可靠品质、优质服务,相信未来将能够持续引领蓝牌轻卡市场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