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58万元起,哈弗二代大狗上市,三套动力可油可电可越野?

2023年02月27日 22:02: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哈弗可以说是将SUV玩得最透彻的品牌,十几年来不管市场怎么样发展,它的产品都能始终迎合用户需求,例如之前的推出的哈弗大狗,主打轻越野,生活在城市里的年轻人就特别喜欢。而最近,哈弗 “狗”品类家族的第三位成员——哈弗二代大狗也迎来了上市,售价13.58万元起,毫无疑问,新车的出现不仅进一步丰富了“狗”品类家族,还为用户提供了适合更多场景的使用的新选择。

此次哈弗二代大狗共推出包括燃油版和插混版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17.58万元,同时伴随着新车上市,哈弗还为用户提供了不少购车权益。当然,作为一款中型SUV,哈弗二代大狗的上市也宣告哈弗品牌旗下“狗品类”迎来新能源转型,尤其是插混的出现势必会让用户的出行变得更加丰富、有趣。

相比之前两款“狗品类”SUV,哈弗二代大狗的定位依旧是硬派SUV风格,你能够从车身上找到许多越野方面的东西,例如外凸的前后保险杠,宽厚的车身包围,并且有着外露的铆钉,不过车头的圆灯搭配新样式的中网,还是延续了“狗品类”的一些特征。另外,由于哈弗二代大狗车长超过了4.7米,轴距超过2.8米,因此被划入了中型SUV行列,配合硬朗外观,看着更有安全感。

在内饰方面,相比外观上的“野性”,哈弗二代大狗车内设计则要科技、细节得多,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来了科技感和越野车设计元素融合的很好,既有门把手上的铆钉,又有副驾驶前方的拉手,而这也是当下这类SUV的设计趋势。

在配置上,哈弗二代大狗基于咖啡智能最新一代座舱系统打造而来,能够实现手机蓝牙与车辆连接控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端App,一键操控车辆泊入泊出。同时,支持垂直/平行/斜列式等多种泊车场景,遥控最远直行距离20m,实现小于12%的坡上自动泊车,泊车完成系统自动熄火并上锁。其他配置方面,哈弗二代大狗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9英寸W-HUD、35处储物空间、加固式越野把手、儿童座椅(支持蓝牙连接,拥有加热、通风两种智能模式)、智能冰箱(支持蓝牙连接)、智能水杯、智能加湿器、220V反向放电、50W无线充电、露营驱蚊灯。

动力系统作为哈弗二代大狗的核心,除了拥有1.5T和2.0T动力版本外,还推出了1.5T+2挡DHT动力总成,总功率240kW,总扭矩530N·m,单从动力参数看就已经超过不少2.0T发动机了,最大扭矩甚至不输3.0T发动机,同时在插混系统和2挡DHT的帮助下,车辆能兼顾低油耗,官方给出的哈弗二代大狗WLTC综合油耗为1.85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总结:

总体来说,在轻越野SUV这个细分市场下,哈弗目前依旧是国内做得最仔细的,比城市SUV多一些野性、比硬派越野车多一刻舒适,哈弗二代大狗同样具备这些特征,更重要的是,加入插混系统后,新车将会拥有更丰富的出行和越野乐趣,对比同级也很难遇到对手,所以对于哈弗二代大狗之后的表现,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