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豚用车感受分享-缺点篇

2023年02月28日 00:2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用车先从缺点开始,免得大家说我充值,细数海豚十个使用过程的需要改进的地方

1.后视镜视野太小,受限于造型的因素,后视镜能看到的视野比较有限,尤其是B柱盲区大,网上说的A柱盲区个人感觉还好。

2.不喜欢充电口设置在车头的设计,每次都要一头扎进去,对于习惯了倒车的老司机来说,有点遗憾。

3.行驶静谧性没问题,不过电机会有明显的嗡嗡声,影响不算大。电机功率输出平缓适合新手。

4.网传空调出风口喷粉的事情新车目前还没发现,不过提车之后一个月就换过一次空调压缩机,换完之后空调安静了很多。

5.后风挡其实很容易脏,但是没有清理的雨刮,不过一般车型都没有,那就忍了,车尾晚上辨识度还是挺高的。

6.中控杯架有点小,放不下两杯喜茶,这还怎么带妹子或者带汉子。

7.接着上一个吐槽,中控台下方做了掏空处理,但是并不好拿东西,主驾位置需要反手掏。另外前排放手机的地方很小,除了无线充电的位置就没有其他地方,上方平台如图所示放手机杂物会容易掉。

8.小仪表看习惯了还好,显示信息不丰富但是够用,不过容易反光沾灰是真的。

9.后排配置简陋,没有出风口这一点有点可惜,相比秦来说差了点意思。

10.小车的造型,但是风噪比想象中的要大,比亚迪送的贴膜太黑了,建议大家后续贴膜选择透光性好一点的。

总结:整个使用过程没有大的毛病,小槽点可以接受,作为一台单纯的城市代步小车,可以打90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